云南云投生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转让参股公司20%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

云南云投生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转让参股公司20%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
2021年03月23日 00:59 证券日报

原标题:云南云投生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转让参股公司20%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200              证券简称:ST云投              公告编号:2021-020

  一、交易概述

  云南云投生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3月18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转让参股公司20%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公司按评估价格3,027.66万元(以最终评估报告及评估备案结果为准),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向云南云投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称“云投建设”)转让所持有的昆明正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称“正城房地产”)20%股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3月20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相关公告。

  二、进展情况

  近日,公司收到公司控股股东云投集团发来的《关于转让正城房地产20%股权资产的批复》,同意公司以不低于资产评估备案结果的价格,向云投建设转让正城房地产20%股权。

  公司将根据该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1.云投集团关于转让正城房地产20%股权资产的批复。

  云南云投生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一年三月二十三日

  证券代码:002200             证券简称:ST云投           公告编号:2021-019

  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关于增持公司

  股份达到1%的公告

  股东云南省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云南云投生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一年三月二十三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房地产 云投生态 云南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罗曼股份 605289 --
  • 03-23 昀冢科技 688260 9.63
  • 03-23 富信科技 688662 15.61
  • 03-23 恒宇信通 300965 61.72
  • 03-23 芯碁微装 688630 15.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