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金奥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增加一致行动人及持股在一致行动人之间内部转让计划完成的公告

深圳市金奥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增加一致行动人及持股在一致行动人之间内部转让计划完成的公告
2021年03月20日 03:08 证券日报

原标题:深圳市金奥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增加一致行动人及持股在一致行动人之间内部转让计划完成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917      证券简称:金奥博     公告编号:2021-025

  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四川雅化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证向公司提供的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特别提示:

  本股份转让计划属于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成员内部构成发生变化,其合计持股比例和数量未发生变化,不涉及向市场减持,不涉及公司控制权的变化。

  深圳市金奥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3月12日披露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增加一致行动人及持股在一致行动人之间内部转让计划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1-023),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四川雅化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雅化集团”)因整体投资规划需要,拟以大宗交易方式转让不超过542万股(含本数),即转让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00%(含本数)给其为唯一所有者持有的私募基金产品,同时与上述私募基金产品签署《一致行动人协议书》。本次股份变动系雅化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之间内部进行的转让,不涉及向市场减持,不会导致雅化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的合计持股比例和数量发生变化。

  一、计划实施情况

  2021年3月19日,公司收到雅化集团出具的《关于增加一致行动人及持股在一致行动人之间内部转让计划完成的告知函》,截至本公告日,雅化集团已通过大宗交易方式转让公司股份542万股给上海宽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宽投幸运星9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占公司总股本的2.00%,其本次内部转让计划已实施完成,已与上述私募基金产品签署一致行动人协议书,具体情况如下:

  1、本次内部转让股份情况

  2、本次内部转让前后雅化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持股情况

  3、《一致行动人协议书》的主要内容

  甲方:四川雅化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乙方:上海宽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宽投幸运星9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

  (1)乙方为私募基金产品,乙方的委托人为甲方,其持有该基金份额比例为100%,甲乙双方决定形成一致行动关系。

  (2)股东权利的一致行动

  乙方承诺在雅化集团各事项上,乙方与甲方的意思表示保持一致,并以甲方的意思表示为准采取一致行动,做出与甲方相同的意思表示。

  在保持一致行动期间,乙方同意就行使股东权利时的股东表决权、提案权、提名权、召集权等全权委托甲方行使,乙方无需再向甲方出具书面委托书。

  为免异议,因乙方持有的股份对应的股东表决权归属于乙方的投资人甲方,故本协议中的乙方义务均由甲方实际履行,乙方仅是根据甲方的指令进行最终表决。

  (3)股份变动的一致行动

  乙方所持目标公司股份的任何变动,须事先获得甲方书面许可方能进行。

  甲乙双方持股合并适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规定。

  (4)协议的有效期

  本协议有效期3年,如无新的书面协议,期满后自动续期。

  (5)协议的变更或解除

  本协议自双方在协议上签章之日起生效,双方在协议期限内应完全履行协议义务,非经双方协商一致并采取书面形式,本协议不得随意变更。双方协商一致,可以解除本协议。

  二、其他相关事项说明

  1、本次股份转让行为属于雅化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成员内部构成发生变化,不涉及向市场减持,不会导致雅化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股比例和数量发生变化。

  2、本次股份转让行为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3、本次雅化集团增加一致行动人及持股在一致行动人之间内部转让事项与此前已披露的计划一致,本次股份转让计划已实施完毕。

  三、备查文件

  雅化集团提供的《关于增加一致行动人及持股在一致行动人之间内部转让计划完成的告知函》和《一致行动人协议书》。

  深圳市金奥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3月19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深圳市 雅化集团 金奥博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3 富信科技 688662 --
  • 03-23 芯碁微装 688630 --
  • 03-23 昀冢科技 688260 --
  • 03-22 元琛科技 688659 6.5
  • 03-22 盛剑环境 603324 19.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