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亿通科技:借助华米科技优势增强公司盈利能力

[路演]亿通科技:借助华米科技优势增强公司盈利能力
2021年03月19日 14:56 全景网

原标题:[路演]亿通科技:借助华米科技优势增强公司盈利能力

  全景网3月19日讯 亿通科技(300211)2020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周五在全景网举办,公司独立董事JINLING ZHANG在本次活动上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安徽顺源实施本次收购亿通科技股权的目的是获得上市公司控制权,旨在依托亿通科技的上市平台,借助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华米科技在健康生态产业领域的优势,增强上市公司持续盈利能力和经营能力,不断提高上市公司质量,为全体股东带来良好回报。前景可观。

  亿通科技是我国有线电视网络传输设备细分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公司主要从事广播电视设备制造,具体包括有线电视网络传输设备、终端接收设备的研发、制造及销售,提供有线电视网络系统软件服务、以及基于有线电视网络系统技术之上的智能化监控工程服务,公司的主要产品为有线电视网络传输设备、数字电视终端设备、智能化监控工程服务等。(全景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亿通科技 全景网 华米科技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3 恒宇信通 300965 61.72
  • 03-22 盛剑环境 603324 19.87
  • 03-22 元琛科技 688659 6.5
  • 03-19 深水海纳 300961 8.48
  • 03-19 翔宇医疗 688626 28.8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