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珠医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份协议转让受让方股份 增持计划的公告

中珠医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份协议转让受让方股份 增持计划的公告
2021年03月18日 01:05 证券日报

原标题:中珠医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份协议转让受让方股份 增持计划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568        证券简称:*ST中珠       公告编号:2021-033号

  特别提示

  重要内容提示:

  ● 股份协议转让权益变动基本情况:2021年3月17日,受让方广州云鹰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鹰资本”)已出具《中珠医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以下简称“《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拟以协议转让方式受让26名交易对手所持中珠医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珠医疗”或“公司”)102,409,034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约5.14%;同时,受让方云鹰资本在《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中披露在未来12个月内,拟选择合适的时机继续增加在公司中拥有的股份。截至本公告日,上述股份尚未完成过户。

  ● 增持计划基本情况:受让方云鹰资本计划结合自有资金安排以及市场情况,在与叶吉云等共计26名交易对手股份转让协议所涉公司102,409,034股股份完成过户登记之日起12个月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等方式,以自有或自筹资金增持公司股份比例不低于2%,增持股份数量不低于39,857,394股;本次增持计划未设定价格区间,云鹰资本将基于对公司股票价格的合理判断,并根据公司股票价格波动情况及资本市场整体趋势,逐步实施增持计划。

  ● 相关风险提示:

  1、本次增持计划可能因协议转让股份未能最终实施完成、所需资金未能到位,导致增持计划无法实施的风险。

  2、本次增持计划可能因协议转让股份过户完成时间、公司股价波动等因素导致增持计划实施时间和增持股份数量、价格存在一定不确定性。

  2021年3月17日,股份协议转让受让方广州云鹰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鹰资本”)已出具《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拟以协议转让方式受让26名交易对手所持中珠医疗102,409,034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约5.14%。截至本公告日,上述股份尚未完成过户。

  鉴于受让方云鹰资本在《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中披露“在未来12个月内,拟选择合适的时机继续增加在公司中拥有的股份”,同时公司于2021年3月17日收到受让方云鹰资本送达的《关于股份增持计划的说明》,计划结合自有资金安排以及市场情况,基于对公司股票价格的合理判断,并根据公司股票价格波动情况及资本市场整体趋势,在与叶吉云等共计26名交易对手股份转让协议所涉公司102,409,034股股份完成过户登记之日起12个月内逐步实施增持计划,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增持的基本情况

  1、增持主体:股份协议转让受让方云鹰资本

  2、2021年3月17日,云鹰资本与叶吉云等共计26名交易对手签署《关于中珠医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股份之股份转让协议》,拟以协议转让方式受让上述26名转让方所持中珠医疗102,409,034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约5.14%。截止目前,股份协议转让受让方尚未完成过户,不持有中珠医疗的股份;若协议转让的股份全部完成过户,受让方云鹰资本将持有中珠医疗102,409,034股股份,占中珠医疗总股本的5.14%。

  二、本次增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1、本次拟增持的目的:基于对国内资本市场中长期投资价值的看好以及对公司的认可,拟选择合适的时机增持上市公司股份,以期获取一定的投资回报。

  2、本次拟增持股份的种类:公司无限售流通A股股份。

  3、本次拟增持股东的方式: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增持。

  4、本次拟增持股份的数量:增持股份比例不低于2%,增持股份数不低于39,857,394股。

  5、本次拟增持股份的价格:本次增持计划未设定价格区间,受让方云鹰资本将基于对公司股票价格的合理判断,并根据公司股票价格波动情况及资本市场整体趋势,逐步实施增持计划。

  6、本次拟增持股份计划的实施期限:受让方云鹰资本计划结合自有资金安排以及市场情况,在与叶吉云等共计26名交易对手股份转让协议所涉公司102,409,034股股份完成过户登记之日起12个月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等方式择机增持公司股份。

  7、本次拟增持股份的资金安排:自有或自筹资金。

  三、本次增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

  1、本次增持计划可能因协议转让股份未能最终实施完成、所需资金未能到位,导致增持计划无法实施的风险。

  2、本次增持计划可能因协议转让股份过户完成时间、公司股价波动等因素导致增持计划实施时间和增持股份数量、价格存在一定不确定性。

  四、其他事项说明

  1、截止目前,本次增持计划不会使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本增持行为及后续增持计划符合《证券法》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有关规定。

  2、云鹰资本承诺:在增持实施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3、公司将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增持股份行为指引》等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持续关注云鹰资本股份变动的有关情况,并督促相关方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中珠医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一年三月十八日

  证券代码:600568        证券简称:*ST中珠       公告编号:2021-032号

  中珠医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披露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的提示性公告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权益变动属于股份增加,不触及要约收购。

  ● 本次协议转让前,受让方未持有公司股份;若本次协议转让完成,受让方持有公司股份比例将达到5.14%。

  ● 截止目前,本次权益变动不会使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 截止本公告日,广州云鹰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拟结合自有资金安排以及市场情况,在与叶吉云等共计26名交易对手股份转让协议所涉公司102,409,034股股份完成过户登记之日起12个月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等方式,以自有或自筹资金增持公司股份比例不低于2%,增持股份数量不低于39,857,394股。

  一、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中珠医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珠医疗”或“公司”)于2021年3月17日收到广州云鹰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鹰资本”或“受让方”)出具的《权益变动告知函》、《中珠医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云鹰资本于2021年3月17日与叶吉云、王群芳、刘春娇、张德立、陈豪玄、汤雯、谭成斌、陈民欢、陶键续、朱彬雨、李龙、赵兴初、陈毓雯、梁明珠、肖明姣、徐小宁、何淑文、莫介华、马雪娇、翟威、秦佳文、刘萌萌、朱丽冰、黄少霞、陈碧枝、张维共计26名交易对方(以下统称“出让方”)签署《关于中珠医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股份之股份转让协议》(以下简称“《股份转让协议》”)。根据约定,出让方以协议转让方式将其合计持有的公司102,409,034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5.14%)以每股1.71元的价格转让给受让方云鹰资本,转让价款总计为人民币175,119,448.14元。

  据云鹰资本提交的说明显示:云鹰资本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资金往来关系;云鹰资本本次股份协议受让资金主要来自于自有资金以及自筹资金,不存在来自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据26名出让方提交的说明显示:26名出让方股东之间前期不存在关联关系或一致行动关系;26名出让方股东在以往股东大会投票表决事项中不存在一致行动行为。

  本次《股份转让协议》签署前,受让方云鹰资本未持有公司股份;若本次协议转让完成,受让方云鹰资本持有公司股份比例将达到5.14%。

  截止目前,本次权益变动不会使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二、本次权益变动之信息披露义务人基本情况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基本情况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董事及主要负责人基本情况

  三、《股份转让协议》的主要内容

  1、协议转让的当事人

  出让方:叶吉云、王群芳、刘春娇、张德立、陈豪玄、汤雯、谭成斌、陈民欢、陶键续、朱彬雨、李龙、赵兴初、陈毓雯、梁明珠、肖明姣、徐小宁、何淑文、莫介华、马雪娇、翟威、秦佳文、刘萌萌、朱丽冰、黄少霞、陈碧枝、张维

  受让方:广州云鹰资本管理有限公司

  2、转让标的及转让价款

  出让方同意将其持有的中珠医疗102,409,034股无限售流通股股票(占中珠医疗总股本的5.14%),转让给受让方。具体转让股份数量情况如下:

  3、股份转让价款及支付方式

  (1)经出让方与受让方协商一致,本次股份转让单价为1.71元/股,本次股份转让总价款为人民币175,119,448.14元。

  (2)受让方应在本协议签署之日起30个工作日内以现金形式支付各个出让方相对应股份的转让价款至出让方分别指定账户。

  4、股份过户

  自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就本次股份转让出具的协议转让确认意见书之日起1个工作日内,受让方向转让方支付至少50%的全部股份转让总价款。收到前述款项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双方应共同向登记结算公司申请办理本次股份转让的非交易过户登记手续且于5个工作日内办理完毕(非因出让方原因未能办理的除外),并督促上市公司及时公告上述事项,办理完毕之日起1个工作日内,受让方向转让方支付全部股份转让总价款的剩余款项。

  四、所涉及后续事项及风险提示

  1、截止目前,本次权益变动不会使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不会导致公司基本面发生重大不利变化,不会对公司的持续性经营产生影响。

  2、本次协议转让股份事项需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转让过户手续,本次协议转让股份事项能否最终完成实施尚存在不确定性。

  3、截止本公告日,珠海中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珠集团”)持有公司股份242,992,81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193%;深圳市一体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体集团”)持有公司股份252,324,86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661%,且一体集团目前处于破产清算阶段,北京市中伦(深圳)律师事务所为其一级管理人;一体集团的一致行动人深圳市一体正润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66,458,35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335%;一体集团的一致行动人西藏金益信和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9,490,99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476%;一体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472%。公司已就相关情况向中珠集团、一体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一体集团破产管理人发函询问,截止目前,尚无法判断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是否发生变化。

  4、截止本公告日,广州云鹰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拟结合自有资金安排以及市场情况,在与叶吉云等共计26名交易对手股份转让协议所涉公司102,409,034股股份完成过户登记之日起12个月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等方式,以自有或自筹资金增持公司股份比例不低于2%,增持股份数量不低于39,857,394股。

  5、相关信息披露义务人已根据《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编制《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股份增持计划公告》,并与本公告同日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部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披露。公司将持续关注相关事项的进展,并督促相关方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中珠医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中珠医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一年三月十八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2 元琛科技 688659 --
  • 03-19 深水海纳 300961 --
  • 03-19 翔宇医疗 688626 28.82
  • 03-18 通业科技 300960 12.08
  • 03-18 品茗股份 688109 50.0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