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基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中基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21年03月17日 02:31 证券时报

原标题:中基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证券代码:000972 证券简称:ST中基 公告编号:2021-007号

  中基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预计的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0年01月01日一2020年12月31日

  2.前次业绩预告情况

  中基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2月10日,在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上披露了《2020年度业绩预告》(公告编号:2021-004)。公司预计2020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亏损17,800万元-11,900万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为亏损4,350万元-2,900万元。

  3.修正后的业绩预计:

  ■

  二、与会计师事务所沟通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修正未经过会计师事务所预审计。公司已就本次业绩预告修正有关事项与为公司提供年度审计服务的会计师事务所进行了预沟通,双方在本次业绩预告修正方面不存在重大分歧。

  三、业绩修正原因说明

  部分业务因受疫情影响,收入条件不成熟,就谨慎起见,不在本年度报告期内确认收入。

  研发收入,原按时段法确认收入,根据合同相关条款和实际执行情况,本着谨慎原则,按时点法确认收入,故原确认的收入冲回。

  材料收入,原根据合同、出库确认收入,但该收入未实际收款,本着谨慎原则,该收入不确认在2020年度,待收款时再确认收入。

  四、风险提示

  1、本次业绩预告修正相关数据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20年度报告为准。

  2、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20修订)》第14.3.1条的规定“(一)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为负值且营业收入低于1亿元,或追溯重述后最近一个会计年度净利润为负值且营业收入低于1亿元。”在公司2020年年度报告披露后,公司股票交易将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敬请广大投资者审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五、其他相关说明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正式公告为准,公司董事会对本次业绩预告修正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致以诚挚的歉意,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基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3月16日

  证券代码:000972 证券简称:ST中基 公告编号:2021-008号

  中基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票交易可能被实施

  退市风险警示的风险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20修订)》第14.3.1条的规定“(一)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为负值且营业收入低于1亿元,或追溯重述后最近一个会计年度净利润为负值且营业收入低于1亿元。”截至本公告日,2020年度报告审计工作仍在进行中,具体准确的财务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经审计后的2020年度报告为准。如公司2020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数据涉及相关风险警示情形,公司将在披露2020年度报告同时,披露公司股票交易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公告。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中基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3月17日披露了《2020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公告编号:2021-007),详见2021年3月17日刊登于《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公告。根据《2020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公司预计2020年度净利润为负值且营业收入低于1亿元,该项数据触及《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20 修订)》第 14.3.1 条(一)款的规定,公司股票交易存在被深圳证券交易所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风险。公司将在2020年度报告披露前至少再披露一次风险提示公告。

  截至本公告日,2020年度报告审计工作仍在进行中,具体准确的财务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经审计后的2020年度报告为准。如公司2020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数据涉及相关风险警示情形,公司将在披露2020年度报告同时,披露公司股票交易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公告。公司股票于公告后停牌一天,自复牌之日起,深圳证券交易所对公司股票交易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正式公告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基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3月16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9 翔宇医疗 688626 --
  • 03-18 通业科技 300960 12.08
  • 03-18 品茗股份 688109 50.05
  • 03-17 和林微纳 688661 17.71
  • 03-17 海天股份 603759 11.2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