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信基金周谧:核心资产还能继续买吗?

金信基金周谧:核心资产还能继续买吗?
2021年03月11日 09:20 财经网

原标题:金信基金周谧:核心资产还能继续买吗? 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何漪)震荡市背景下,核心资产出现了下跌。金信基金基金经理周谧表示,食品饮料以及医药类的核心资产的景气度还是有的,后期涨回来是大概率事件,但是时间不太确定。“这是一个时间换空间的过程。经过调整后的消费龙头股,确定性依然在,从风险收益比的角度来讲更加具有吸引力。”

对于强势顺周期行业,周谧认为,整体估值处于历史的较高分位,短期的涨幅也比较大,振幅必然会加大。

关于市场偏好会否从高估值板块转向低估值板块,周谧表示,不能一概以高估、还是低估来回答,行业内存在高估和低估,行业间也会存在高估和低估。对于投资,更多的是与自身历史PE水平进行对比。“目前,市场更关注历史估值水平以及估值与增速的匹配程度。景气度越高、未来成长性越高,所能承受的估值就越高。”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景气度 金信基金 资产 历史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2 英力股份 300956 12.85
  • 03-12 嘉亨家化 300955 16.53
  • 03-12 艾隆科技 688329 16.81
  • 03-11 九联科技 688609 3.99
  • 03-11 线上线下 300959 4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