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起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继续延期回复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ST鹏起业绩预告相关事项的问询函》的公告

鹏起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继续延期回复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ST鹏起业绩预告相关事项的问询函》的公告
2021年03月05日 05:36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鹏起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继续延期回复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ST鹏起业绩预告相关事项的问询函》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614  900907  证券简称:*ST鹏起*ST鹏起B   公告编号:临2021-011

  鹏起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继续延期回复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ST鹏起业绩预告相关事项的

  问询函》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鹏起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T鹏起”或“公司”)于2021年1月29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监管二部发来的《关于*ST鹏起业绩预告相关事项的问询函》(上证公函【2021】0156号,以下简称“《问询函》”)。公司收到《问询函》后,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相关人员准备《问询函》的回复工作。

  因疫情影响、春节假期,子公司员工放假提前开工延后,《问询函》涉及的核查内容较多,相关事项尚在核查中,故公司于2021年2月4日、2月18日、2月25日三次延期回复《问询函》,预计于2021年3月4日前回复并按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详见公司于上海证券交易所官网披露的相关公告。

  截止目前,因《问询函》涉及的核查内容较多,相关事项的核查仍未完成,故公司无法在2021年3月4日前完成回复工作,预计于2021年3月11日前回复。公司将尽快完成对《问询函》的回复工作,并按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鹏起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3月5日

  证券代码:600614 900907 证券简称:*ST鹏起 *ST鹏起B   公告编号:临2021-012

  鹏起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督促*ST鹏起回复问询函等相关事项的监管工作函》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鹏起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简称“*ST鹏起”或“公司”)于2021年3月4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监管二部发来的《关于督促*ST鹏起回复问询函等相关事项的监管工作函》(上证公函【2021】0231号,简称“《工作函》”)。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定,现将《工作函》具体内容公告如下:

  “鹏起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你公司于2021年1月29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鉴于相关事项影响重大,我部于当日向你公司发出问询函,要求你公司及时核实回复相关事项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截至目前,经过多次延期,你公司仍未能回复问询函,子公司业绩、失控等重大事项尚未核实。根据本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6.1条的规定,对你公司及相关方提出如下要求。

  一、你公司应当按我部问询函的要求,尽快核实回复相关事项,全体董监高及年审会计师等应当审慎发表相关意见,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保证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

  二、根据公告,你公司实际控制人张朋起因涉嫌内幕交易犯罪,于2021年2月26日被依法逮捕。公司应当核实相关事项是否涉及上市公司,审慎评估对公司的影响,关注相关进展,充分提示风险,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你公司应当结合目前资金占用、违规担保、主营亏损等风险事项的解决进展,认真对照本所《股票上市规则》关于恢复上市的有关条件,合理审慎评估股票的退市风险,并及时充分提示退市风险,明确投资者预期,做好后续安排。

  请公司收到本函件后立即披露。你公司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相关方应当勤勉尽责,认真落实本函件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相关方将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的要求,认真落实《工作函》的要求,将根据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郑重提示广大投资者:《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香港商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为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鹏起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3月5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0 同力日升 605286 --
  • 03-09 震裕科技 300953 --
  • 03-09 楚天龙 003040 --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10.62
  • 03-08 西力科技 688616 7.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