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价逾16亿元 隆基股份拟收购森特股份27.25%股权

作价逾16亿元 隆基股份拟收购森特股份27.25%股权
2021年03月04日 19:58 一财网

投资研报

【硬核研报】持续成长潜力被市场忽视,压制估值因素消除,被严重低估的能化龙头,目标价较股价有59%上涨空间

【ETF动态分析】“钢铁侠”逆市再走强,关注三大周期类ETF!游戏ETF明日上市

【硬核研报】70亿仅为盈利底线?大炼化行业里的“印钞机”已被挖出!新增产能将集中投产,机构高喊预期差巨大,最强王者市值翻倍可期!

【半导体动态】中芯国际与阿斯麦订单仅限DUV,券商高呼利好这些票;芯片危机在PC产业蔓延;通用缺芯再砍产能

  原标题:作价逾16亿元,隆基股份拟收购森特股份27.25%股权

  交易完成后,隆基股份将成为森特股份的第二大股东。本交易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和重大资产重组。

  3月4日晚,隆基股份发布公告,公司拟以协议转让方式,现金收购森特士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特股份”)27.25%股权,每股转让价12.5元,总价16.35亿元。

  交易完成后,隆基股份将成为森特股份的第二大股东。本交易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和重大资产重组。

  隆基股份表示,此次收购有助于促进双方业务融合,发挥森特股份在建筑屋顶设计、维护上的优势,同时结合隆基股份在BIPV产品制造上的优势,共同开拓大型公共建筑市场的业务发展。

  公告显示,森特股份成立于2001年12月,主营业务为研发、生产、销售绿色、环保、节能新型建材并提供相关工程设计、生产、安装和售后等一体化服务。主要产品包括金属复合幕墙板、金属屋墙面单层板(铝镁锰合金板、镀制烤漆板)和隔吸声屏障板,目前已形成金属围护系统和噪声治理系统两大业务板块,产品广泛应用于工业建筑、公共建筑及交通工程领域。

  刘爱森和北京士兴盛亚投资有限公司为森特股份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本次股份转让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无变化。

扫二维码,3分钟极速开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书瑗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0 长龄液压 605389 --
  • 03-09 震裕科技 300953 --
  • 03-09 楚天龙 003040 --
  • 03-08 西力科技 688616 --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