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力科技:对所募2.93亿元资金进行专户存储管理

美力科技:对所募2.93亿元资金进行专户存储管理
2021年03月04日 16:49 全景网

原标题:美力科技:对所募2.93亿元资金进行专户存储管理

  全景网3月4日讯 美力科技(300611)发布公告称,为规范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保护投资者的合法权益,公司会同保荐机构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与浙江新昌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营业部、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分行新昌支行营业部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新昌县支行签署了《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对所募2.93亿元资金进行专户存储管理。

  公司表示,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同意浙江美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注册的批复》文件核准,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3,000,000张,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元,按面值发行,共计募集资金总额人民币300,000,000.00元,扣除各项发行费用后,募集资金净额为人民币292,641,509.43元。

  浙江美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公司一直专注于弹簧产品和精密注塑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其中,弹簧产品主要包括悬架系统弹簧、动力系统弹簧、车身及内饰弹簧、通用弹簧及其他弹簧产品,广泛运用于交通运输设备、机械、五金、仪器仪表、家用电器等市场;精密注塑产品主要包括安全带卷收器、安全带锁扣、气囊内部件、方向盘上盖与底罩等产品,主要运用于汽车行业。(全景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浙江 人民币 美力科技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0 长龄液压 605389 --
  • 03-09 楚天龙 003040 --
  • 03-09 震裕科技 300953 --
  • 03-08 西力科技 688616 --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