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关于长信乐信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暂停大额申购(含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关于长信乐信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暂停大额申购(含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2021年03月04日 01:48 证券日报

原标题: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关于长信乐信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暂停大额申购(含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21年3月4日

  §1公告基本信息

  §2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2.1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自2021年3月5日起(含2021年3月5日)对长信乐信混合(交易代码:A类004608,C类004609)的大额申购(含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业务进行限制,即单日单个基金账户累计申购(含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长信乐信混合的金额不超过500万元。如单日单个基金账户单笔申购长信乐信混合的金额超过500万元,则500万元确认申购成功,超过500万元金额的部分本公司将有权确认失败;如单日单个基金账户多笔累计申购(含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长信乐信混合的金额超过500万元,本公司将逐笔累加至符合不超过500万元限额的申请确认成功,其余部分本公司将有权确认失败。

  2.2在长信乐信混合暂停大额申购(含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业务期间,本公司将正常办理长信乐信混合单日单个基金账户累计500万元(含500万元)以下的申购(含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业务以及转换转出、赎回等业务。长信乐信混合恢复办理大额申购(含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具体时间将另行公告。

  2.3 本公告涉及上述业务的最终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

  2.4 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1)本公司客户服务专线:400-700-5566(免长途话费);

  2)本公司网址:www.cxfund.com.cn。

  2.5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依照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有风险,决策需谨慎,投资者申购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等相关法律文件。

  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21年3月4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0 爱科科技 688092 --
  • 03-09 震裕科技 300953 --
  • 03-09 楚天龙 003040 --
  • 03-08 西力科技 688616 --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