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立案调查事项进展暨风险提示公告

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立案调查事项进展暨风险提示公告
2021年03月04日 01:47 证券日报

原标题: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立案调查事项进展暨风险提示公告

  证券代码:002586           证券简称:*ST围海           公告编号:2021-028

  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7月12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调查通知书》(甬证调查字2019051号)。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决定对公司立案调查。公司已于2019年7月16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披露了《关于收到立案调查通知书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54),2019年8月15日、9月12日、10月11日、11月8日、12月6日、2020年1月3日、2月10日、3月9日、4月8日、5月7日、6月8日、7月7日、7月20日、8月20日、9月18日、10月16日、11月13日、12月11日、2021年1月8日、2月5日分别披露了《关于立案调查事项进展暨风险提示公告》,以上公告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

  截至本公告发布日,公司尚未收到中国证监会的结论性调查意见或相关进展文件,如果收到相关文件,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如公司因此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且违法行为属于重大违法强制退市情形的,公司股票存在可能被终止上市的风险。在立案调查期间,公司将积极配合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调查工作。并按照监管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月至少披露一次风险性提示公告。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相关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信息披露媒体登载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一年三月四日

  证券代码:002586           证券简称:*ST围海           公告编号:2021-029

  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银行账户资金解除冻结的公告

  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围海股份”)因买卖合同纠纷被浙江万马股份有限公司、绍兴中设新型建材有限公司申请诉前财产保全,现案件已审理终结,相关被冻结的银行账户已解除冻结。现对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公司因买卖合同纠纷被浙江万马股份有限公司申请诉前财产保全金额179,955.53元、被绍兴中设新型建材有限公司申请诉前财产保全金额4,850,000元,部分银行账户被司法冻结,详情见公司于2021年3月3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s://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新增被冻结银行账户的公告》。

  近日,公司收到宁波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民事裁定书》(2021)浙 0291 民初 409 号、(2021)浙 0291 民初 412号,上述两案件已审理终结,法院裁定解除对公司的银行存款冻结。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在建设银行高新区支行、建设银行民安支行开设的银行账户被冻结资金合计467,402.93元均已解除冻结。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因股权转让纠纷案和违规担保借贷纠纷案,被千年工程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顾文举申请冻结银行账户共34个,累计被冻结金额约为

  3,475.44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0.88%。银行账户冻结情况对公司的日常经营和管理活动造成一定的影响,公司正在积极与法院、申请人协商,争取早日解除被冻结账户并恢复正常状态。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有关公司的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一年三月四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0 爱科科技 688092 --
  • 03-09 震裕科技 300953 --
  • 03-09 楚天龙 003040 --
  • 03-08 西力科技 688616 --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