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大昂立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之间转让股份的公告

上海交大昂立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之间转让股份的公告
2021年03月03日 05:3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上海交大昂立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之间转让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21年3月2日,上海交大昂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收到股东上海大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众资管”)《关于转让所持上海交大昂立股份有限公司全部股权的函》。函件称:大众资管根据母公司上海大众公用事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众公用”)战略发展规划中对下属各子公司业务发展定位需要明确的要求,将大众资管持有的本公司6,321,500股股份转让给上海大众集团资本股权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众资本”)。大众资本系大众资管母公司大众公用全资子公司,也是本公司股东,大众资本持有本公司5,588,752股股份,转让后,大众资管不再持有本公司股份,大众资本持有本公司股份相应增加至11,910,252股。

  一、本次股份转让的具体情况

  公司控股股东大众交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众交通”)一致行动人大众资管、大众资本签订股权转让协议,以协议签署日(3月2日)本公司收盘价为基准,大众资管将所持本公司6,321,500股股份全部转让给大众资本。

  本次股权转让前,大众交通及其一致行动人大众资管、大众资本合计持有公司155,094,439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9.89%。其中,大众交通持有公司143,184,187股股份,大众资管持有公司6,321,500股股份,大众资本持有公司5,588,752股股份。本次股权转让具体情况如下:

  ■

  二、本次股权转让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股权转让后,大众资管将不再持有公司股份,大众资本持有公司11,910,252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53%。本次股权转让后,大众交通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公司股份总数不变,仍为155,094,439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9.89%,大众交通及其一致行动人仍为公司控股股东。

  本次股权转让为公司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之间的内部转让,本次股权转让不涉及公司控制权转移,不影响公司正常生产经营和独立性。本次股权转让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和控股股东发生变化。公司将持续关注本次股权转让的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交大昂立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二一年三月三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9 震裕科技 300953 --
  • 03-09 楚天龙 003040 --
  • 03-08 西力科技 688616 --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
  • 03-03 青云科技 688316 63.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