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大化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沧州大化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1年03月03日 05:3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沧州大化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230             股票简称:沧州大化          编号:2020-06号

  沧州大化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沧州大化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21年3月2日下午在公司办公楼第五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董事7人,实到董事7人,董事陈洪波、独立董事霍巧红、李长青、宋乐以通讯方式参加表决;监事杜森肴、平殿雷、赵爱兵列席了会议;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规定。会议由董事长谢华生先生主持。

  本次会议已于2021年2月20日以书面形式通知全体董事、监事。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经表决一致通过如下议案:

  (一)

  会议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根据公司的生产经营需要,经公司总经理提名并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董事会同意聘任马月香女士、李永阔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为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八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内容详见披露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关于聘任副总经理的公告》(2021-7号)。

  特此公告。

  沧州大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 年3月3日

  备查或上网文件:

  1.沧州大化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对第八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证券代码:600230             股票简称:沧州大化          编号:2020-007号

  沧州大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副总经理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沧州大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3月2日召开了第八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经公司总经理提名并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董事会同意聘任马月香女士、李永阔先生(简历附后)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为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八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公司独立董事对此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公司董事会认为马月香女士、李永阔先生具备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履职能力,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和《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的规定。

  特此公告。

  沧州大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3月3日

  附件:

  高级管理人员简历

  马月香:女,汉族,1969年9月出生,本科学历,高级经济师、中共党员。历任沧州大化集团公司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部长、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兼综合部党支部书记、党委工作部部长、党支部书记兼组织部长,沧州大化股份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党支部书记兼组织部长,集团公司企划处处长,现任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工会主席。

  李永阔:男,汉族,1973年9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中共党员。历任沧州大化TDI有限责任公司TDI车间主任,沧州大化股份公司聚海分公司三化车间副主任、总经理助理兼生产部部长、副总经理、总经理,TDI公司董事长,沧州大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助理,沧州大化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总经理助理、技术委员会主任,新材料公司总经理,现任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新材料公司董事长。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沧州大化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9 震裕科技 300953 --
  • 03-09 楚天龙 003040 --
  • 03-08 西力科技 688616 --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
  • 03-03 青云科技 688316 63.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