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1年03月03日 02:10 证券时报

原标题: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401 证券简称:冀东水泥 公告编号:2021-021

  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

  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1年3月2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董事九名,实际出席董事九名,监事会成员、拟聘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会议推举孔庆辉先生主持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对所列议案进行了审议,经表决形成如下决议:

  一、审议并通过《关于选举董事长的议案》

  选举孔庆辉先生出任公司董事长,任期与第九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表决结果:九票同意 零票反对 零票弃权

  在董事长孔庆辉先生主持下,会议继续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案:

  二、审议并通过《关于选举董事会各专业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选举以下人员出任第九届董事会各专业委员会委员:

  (一)战略委员会

  主任委员(召集人):孔庆辉

  委员:刘宇、李衍、刘素敏、孔祥忠、姚颐、吴鹏

  (二)薪酬与考核委员会

  主任委员(召集人):吴鹏

  委员:刘宇、周承巍、孔祥忠、姚颐

  (三)提名委员会

  主任委员(召集人):孔祥忠

  委员:刘宇、李衍、姚颐、吴鹏

  (四)审计委员会

  主任委员(召集人):姚颐

  委员:周承巍、任前进、孔祥忠、吴鹏

  上述各专业委员会委员任期与第九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表决结果:九票同意 零票反对 零票弃权

  三、审议并通过《关于聘任总经理的议案》

  聘任李衍先生为公司总经理,任期与第九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表决结果:九票同意 零票反对 零票弃权

  四、审议并通过《关于聘任副总经理、财务总监、总法律顾问的议案》

  根据《公司章程》及《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规定,聘任刘素敏女士、魏卫东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聘任李建防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任期与第九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根据《公司章程》及《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规定,聘任任前进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与第九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表决结果:九票同意 零票反对 零票弃权

  五、审议并通过《关于聘任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聘任沈伟斌先生为公司证券事务所代表,任期与第九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表决结果:九票同意 零票反对 零票弃权

  沈伟斌先生通讯方式:

  办公电话:010-59512081 传真:010-58256630

  电子邮箱:zqb@jdsn.com.cn

  通信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三环东路36号环球贸易中心A座22层

  兼任董事的高级管理人员简历参见公司于2021年2月5日发布的《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1-010)。

  公司第九届董事会中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董事人数总计未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特此公告。

  附件:非董事高级管理人员、证券事务代表简历

  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3月3日

  附件:非董事高级管理人员、证券事务代表简历

  魏卫东先生简历

  魏卫东,男,汉族,1968年5月出生,籍贯山西武乡,中共党员。2000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1年7月参加工作,毕业于武汉理工大学材料工程专业,工程硕士,正高级工程师。

  现任北京金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北京金隅红树林环保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兼)、董事长(兼)。

  工作经历:

  魏卫东先生历任山西水泥厂中控调度室主任,山西晋牌水泥集团公司技术处工程师,鹿泉东方鼎鑫水泥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太原智海集团榆次水泥厂经理,鹿泉东方鼎鑫水泥有限公司总工程师,赞皇金隅水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常务副经理,广灵金隅水泥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经理、党委书记、纪委书记。

  2016年12月至2017年11月任河北金隅鼎鑫水泥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经理,灵寿冀东水泥有限责任公司董事、经理;

  2017年11月至2019年10月任河北金隅鼎鑫水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灵寿冀东水泥有限责任公司董事;

  2019年10月至2021年1月任北京金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涞水金隅冀东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唐县冀东水泥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兼);

  2021年01月起任北京金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北京金隅红树林环保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兼)、董事长(兼)。

  魏卫东先生与公司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均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上市公司股份;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且禁入尚未解除的现象,亦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高管且期限尚未届满情况;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亦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通报批评;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李建防先生简历

  李建防,男,汉族,1970年7月出生,籍贯山东莘县,中共党员。1992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2年11月参加工作,毕业于中国政法大学民商法专业,法学博士,副研究员,具有法律职业资格。

  现任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代)、总法律顾问。

  工作经历:

  李建防先生历任北京市水产实业公司销售、法律顾问,中国政法大学经济法系年级办公室主任,中国政法大学资产管理处副处长、拆迁建设办公室副主任,北京金隅股份有限公司法律事务部副部长。

  2015年10月至2018年6月任北京金隅股份有限公司法律事务部部长,北京金隅天坛家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其间:2010.09-2017.01在中国政法大学民商法学专业在职研究生学习,攻读法学博士学位)

  2018年6月至2020年11月任北京金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法律事务部部长。

  2020年11月至2021年1月任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

  2021年1月起任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代)、总法律顾问。

  李建防先生与公司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均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上市公司股份;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且禁入尚未解除的现象,亦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且期限尚未届满情况;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亦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通报批评;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沈伟斌先生简历

  沈伟斌,男,汉族,1979年7月出生,籍贯陕西西安,2021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2年7月参加工作,毕业于西北大学投资经济专业,本科学历,经济学学士,经济师,具有证券从业资格、董事会秘书资格。

  现任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董事会秘书室主任。

  工作经历:

  2002年7月至2012年2月任陕西秦岭水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办公室综合管理干事;

  2012年2月至2015年4月任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证券事务主管;

  2015年4月至2016年10月任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董事会秘书室主任助理;

  2016年10月至2018年4月任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董事会秘书室副主任;

  2018年4月至2018年9月任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董事会秘书室副主任(主持工作);

  2018年9月起任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董事会秘书室主任。

  沈伟斌先生与上市公司或其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上市公司股份;不是失信被执行人,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持有上海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

  证券代码:000401 证券简称:冀东水泥 公告编号:2021-022

  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监事会

  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第九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1年3月2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监事三名,实际出席监事三名。会议推举田大春先生主持本次监事会。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对所列议案进行了审议,经表决形成如下决议:

  审议并通过《关于选举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选举田大春先生出任公司监事会主席,任期与第九届监事会任期一致。

  表决结果:三票同意 零票反对 零票弃权

  特此公告。

  田大春先生简历详见公司于2021年2月5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发布的《第八届监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1-018)。

  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1年3月3日

  证券代码:000401 证券简称:冀东水泥 公告编号:2021-020

  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本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会议召开情况

  1.会议召开的方式及时间:

  (1)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21年3月2日下午 14:00

  (2)网络投票时间: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1年3 月2日上午9:15-9:25,9:30一11:30,下午13:00一15:00。

  2.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1年3月2日上午9:15 至下午15:00 的任意时间。

  2.会议召开地点:北京市东城区北三环东路36号环球贸易中心A座22层第一会议室

  3.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4.主持人:董事长孔庆辉先生

  5.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深圳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及《公司章程》等规定。

  二、会议出席情况

  股东出席的总体情况:

  参加本次会议的股东及委托代理人49人,代表股份576,504,582股,占公司总股份的42.7825%。其中:出席现场会议表决的股东及委托代理人4人,代表股份499,473,252股,占公司总股份的37.0660%;通过网络投票的股东45人,代表股份77,031,330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5.7165%。

  中小股东出席的总体情况:

  参加本次会议的中小股东及委托代理人47人,代表股份77,921,207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5.7826%。其中:出席现场会议表决的中小股东及委托代理人2人,代表股份889,877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0.0660%;通过网络投票的中小股东45人,代表股份77,031,330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5.7165%。

  公司董事及董事候选人、监事及监事候选人、高级管理人员出席了会议;公司聘请的鉴证律师列席了会议。

  三、会议提案审议表决情况

  (一)表决方式

  本次会议采取现场会议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二)提案表决结果

  议案一:选举第九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1.1孔庆辉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总表决情况:同意570,175,185股,占出席会议的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的98.9021%。

  中小股东总表决情况:同意71,591,810股,占出席会议的中小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的91.8772%。

  上述议案获得本次会议表决通过

  1.2刘宇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总表决情况:同意574,962,464股,占出席会议的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的99.7325%。

  中小股东总表决情况:同意76,379,089股,占出席会议的中小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的98.0209%。

  上述议案获得本次会议表决通过

  1.3周承巍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总表决情况:同意570,814,209股,占出席会议的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的99.0130%。

  中小股东总表决情况:同意72,230,834股,占出席会议的中小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的92.6973%。

  上述议案获得本次会议表决通过

  1.4李衍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总表决情况:同意570,935,402股,占出席会议的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的99.0340%。

  中小股东总表决情况:同意72,352,027股,占出席会议的中小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的92.8528%。

  上述议案获得本次会议表决通过

  1.5任前进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总表决情况:同意567,126,176股,占出席会议的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的98.3732%。

  中小股东总表决情况:同意68,542,801股,占出席会议的中小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的87.9642%。

  上述议案获得本次会议表决通过

  1.6刘素敏女士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总表决情况:同意568,684,357股,占出席会议的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的98.6435%。

  中小股东总表决情况:同意70,100,982股,占出席会议的中小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的89.9639%。

  上述议案获得本次会议表决通过

  议案二:选举第九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2.1孔祥忠先生为第九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总表决情况:同意575,674,446股,占出席会议的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的99.8560%。

  中小股东总表决情况:同意77,091,071股,占出席会议的中小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的98.9346%。

  上述议案获得本次会议表决通过

  2.2姚颐女士为第九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总表决情况:同意575,673,446股,占出席会议的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的99.8558%。

  中小股东总表决情况:同意77,090,071股,占出席会议的中小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的98.9334%。

  上述议案获得本次会议表决通过

  2.3吴鹏先生为第九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总表决情况:同意576,260,584股,占出席会议的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的99.9577%。

  中小股东总表决情况:同意77,677,209股,占出席会议的中小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的99.6869%。

  上述议案获得本次会议表决通过

  议案三:选举第九届监事会非职工监事的议案

  3.1田大春先生为第九届监事会非职工监事

  总表决情况:同意576,261,384股,占出席会议的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的99.9578%。

  中小股东总表决情况:同意77,678,009股,占出席会议的中小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的99.6879%。

  上述议案获得本次会议表决通过

  3.2杨北方先生为第九届监事会非职工监事

  总表决情况:同意573,618,374股,占出席会议的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的99.4994%。

  中小股东总表决情况:同意75,034,999股,占出席会议的中小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的96.2960%。

  上述议案获得本次会议表决通过

  议案四:公司董事薪酬的议案

  同意576,276,282股,占出席会议的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的99.9604%。反对228,30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的0.0396%;弃权0股。

  上述议案获得本次会议表决通过

  议案五:公司监事薪酬的议案

  同意576,279,282股,占出席会议的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的99.9609%;反对225,30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的0.0391%;弃权0股。

  上述议案获得本次会议表决通过

  议案六:公司与北京金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2021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

  本项议案涉及关联交易,关联股东冀东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有404,256,874股)及北京金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有94,326,501股)回避表决。

  总表决情况:同意77,692,907股,占出席会议的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的99.7070%;反对228,30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的0.2930%;弃权0股。

  中小股东总表决情况:同意77,692,907股,占出席会议的中小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的99.7070%;反对228,30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的0.2930%;弃权0股。

  上述议案获得本次会议表决通过。

  议案七:公司在北京金隅财务有限公司存款的议案

  本项议案涉及关联交易,关联股东冀东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有 404,256,874股)及北京金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有94,326,501股)回避表决。

  总表决情况:同意60,528,449股,占出席会议的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的77.6790%;反对17,365,958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的22.2866%;弃权26,80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的0.0344%。

  中小股东总表决情况:同意60,528,449股,占出席会议的中小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的77.6790%;反对17,365,958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的22.2866%;弃权26,80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的0.0344%。

  上述议案获得本次会议表决通过。

  议案八:公司在北京金隅财务有限公司借款的议案

  本项议案涉及关联交易,关联股东冀东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有 404,256,874股)及北京金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有94,326,501股)回避表决。

  总表决情况:同意77,692,407股,占出席会议的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的99.7064%;反对228,80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的0.2936%;弃权0股。

  中小股东总表决情况:同意77,692,407股,占出席会议的中小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的99.7064%;反对228,80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的0.2936%;弃权0股。

  上述议案获得本次会议表决通过。

  议案九:对金隅冀东水泥(唐山)有限责任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提

  供财务资助的议案

  总表决情况:同意576,278,782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东所持股份的99.9608%;反对225,800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东所持股份的0.0392%;弃权0股。

  中小股东总表决情况:同意77,695,407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99.7102%;反对225,80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0.2898%;弃权0股。

  上述议案获得本次会议表决通过。

  四、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一)律师事务所名称:北京市海问律师事务所

  (二)律师姓名:高巍 马琰

  (三)结论性意见:本次会议召集和召开的程序、召集人的资格、出席本次会议现场会议的股东或股东代理人资格、表决程序符合有关法律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本次会议的表决结果有效。

  五、备查文件目录

  (一)经与会董事签字确认的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二)北京市海问律师事务所出具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3月3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9 震裕科技 300953 --
  • 03-09 楚天龙 003040 --
  • 03-08 西力科技 688616 --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
  • 03-03 青云科技 688316 63.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