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透景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上海透景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2021年03月03日 02:07 证券时报

原标题:上海透景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证券代码:300642 证券简称:透景生命 公告编号:2021-017

  上海透景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上海透景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2月09日召开公司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回购注销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部分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关于变更注册资本并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同意公司回购注销1名原激励对象已授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全部限制性股票36,000股,并就该事项修订公司章程有关条款。

  公司于2020年12月30日召开202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公司〈2020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提请公司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2020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有关事项的议案》等议案。鉴于公司2020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授予登记事宜已实施完毕,并根据公司202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授权,公司于2021年02月18日召开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并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公司股份总额增加至91,073,375股,注册资本增加至91,073,375元。具体内容请详见公司登载在中国证监会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相关公告。

  针对上述事项,公司已办理完成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公司新换发的《营业执照》基本信息如下:

  ■

  特此公告。

  上海透景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03月02日

  证券代码:300642 证券简称:透景生命 公告编号:2021-018

  上海透景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进行

  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上海透景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透景生命”)于2020年4月24日分别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和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公司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及全资子公司上海透景诊断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全资子公司”或“透景诊断”)使用余额不超过人民币46,000万元的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投资于安全性高、流动性好的理财产品,投资单个产品的期限不超过12个月。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2021年公司董事会重新审议该事项通过之日内有效。在上述额度范围及有效期限内,资金可以循环滚动使用。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4月25日在巨潮资讯网上披露的《关于公司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49)。

  近日,公司与下列银行或金融机构签署了购买理财产品的协议,现就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本次现金管理的主要情况

  (一)产品基本信息

  ■

  (二)关联关系说明

  本次办理的现金管理产品交易对方与公司及全资子公司不存在产权、资产、债权、债务、人员等方面的关联关系。

  二、本次现金管理的情况说明

  (一)基本说明

  本次办理的现金管理产品使用的资金为公司银行账户暂时闲置的自有资金,办理的现金管理产品不需要提供履约担保。公司开展的现金管理,并非以中长期投资为目的,只针对日常营运资金出现银行账户资金短期闲置时,通过购买理财产品,取得一定理财收益,其账户资金以保障经营性收支为前提,不会对公司及全资子公司现金流带来不利影响。

  (二)投资风险

  1、尽管公司拟购买的理财产品属于低风险投资品种,但金融市场受宏观经济的影响较大,不排除该项投资受到市场波动的影响;

  2、公司将根据经济形势以及金融市场的变化适时适量的介入,因此短期投资的实际收益不可预期。

  (三)风险控制分析

  1、公司将严格筛选投资对象,选择信誉好、规模大、有能力保障资金安全,经营效益好、资金运作能力强的单位所发行的产品。

  2、公司财务部将根据经营计划,合理的购买理财产品,及时进行分析和跟踪产品的净值变动,如发现存在可能影响公司自有资金安全的风险因素,将及时采取相应措施,控制投资风险。

  3、公司内审部门对理财资金使用与保管情况进行日常监督,定期对理财资金使用情况进行审计、核实。

  4、公司监事会、独立董事有权对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监督与检查,必要时可以聘请专业机构进行审计。

  三、前十二个月内购买理财产品的主要情况

  除前述本次现金管理新购买的理财产品以外,公司前十二个月内购买的理财产品情况统计如下:

  ■

  根据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批准的自有资金理财余额不超过人民币46,000万元的规定,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及全资子公司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购买的在存续期内的理财产品本金金额合计33,840万元。本次购买理财产品后,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可用于现金管理的自有资金额度余额为12,160万元。

  特此公告。

  上海透景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03月02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9 震裕科技 300953 --
  • 03-09 楚天龙 003040 --
  • 03-08 西力科技 688616 --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
  • 03-03 青云科技 688316 63.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