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深科达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发行结果公告

深圳市深科达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发行结果公告
2021年03月03日 01:07 证券日报

原标题:深圳市深科达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发行结果公告

  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深科达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科达”或“发行人”)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2,026万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并在科创板上市(以下简称“本次发行”)的申请已于2020年10月21日经上海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上交所”)科创板股票上市委员会审核通过,于2021年1月26日获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21〕268号文注册同意。

  发行人的股票简称为“深科达”,扩位简称为“深科达智能装备”,股票代码为“688328”。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信证券”或“保荐机构(主承销商)”)担任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主承销商)。

  本次发行采用向战略投资者定向配售(以下简称“战略配售”)、网下向符合条件的投资者询价配售(以下简称“网下发行”)、网上向持有上海市场非限售A股股份和非限售存托凭证市值的社会公众投资者定价发行(以下简称“网上发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发行人与保荐机构(主承销商)综合考虑发行人基本面、市场情况、同行业上市公司估值水平、募集资金需求及承销风险等因素,协商确定本次发行价格为16.49元/股,发行数量为2,026万股,全部为新股发行。

  本次发行初始战略配售数量为303.90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15.00%,战略投资者承诺的认购资金已于2021年2月22日(T-3日)足额汇至保荐机构(主承销商)指定的银行账户,本次发行最终战略配售数量为303.90万股,占发行总量的15.00%。最终战略配售数量与初始战略配售数量一致。

  网上网下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1,205.50万股,约占扣除最终战略配售数量后发行数量的70.00%;网上发行数量为516.60万股,约占扣除最终战略配售数量后发行数量的30.00%。

  根据《深圳市深科达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发行公告》(以下简称“《发行公告》”)公布的回拨机制,由于网上初步有效申购倍数为4,695.73倍,超过100倍,发行人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决定启动回拨机制,将扣除最终战略配售部分后本次公开发行股票数量的10%(向上取整至500股的整数倍,即172.25万股)股票由网下回拨至网上。

  网上网下回拨机制启动后,网下最终发行数量为1,033.25万股,约占扣除最终战略配售数量后发行数量的60.00%,约占本次发行总量的51.00%;网上最终发行数量为688.85万股,约占扣除最终战略配售数量后发行数量的40.00%,约占本次发行总量的34.00%。回拨机制启动后,网上发行最终中签率为0.02839667%。

  本次发行的网上网下认购缴款工作已于2021年3月1日(T+2日)结束,具体情况如下:

  一、新股认购情况统计

  保荐机构(主承销商)根据本次战略投资者缴款情况,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和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上海分公司提供的数据,对本次战略配售、网上、网下发行的新股认购情况进行了统计,结果如下:

  (一)战略配售情况

  本次发行的战略配售由保荐机构相关子公司跟投和发行人的高级管理人员与核心员工参与本次战略配售设立的专项资产管理计划组成,跟投机构为安信证券投资有限公司,发行人的高级管理人员与核心员工参与本次战略配售设立的专项资产管理计划为安信资管深科达高管参与科创板战略配售集合资产管理计划,各战略投资者缴款认购结果如下:

  (二)网上新股认购情况

  1、网上投资者缴款认购的股份数量:6,882,253股;

  2、网上投资者缴款认购的金额:113,488,351.97元;

  3、网上投资者放弃认购的股份数量:6,247股;

  4、网上投资者放弃认购的金额:103,013.03元。

  (三)网下新股认购情况

  1、网下投资者缴款认购的股份数量:10,332,500股;

  2、网下投资者缴款认购的金额:170,382,925.00元;

  3、网下投资者放弃认购的股份数量:0股;

  4、网下投资者放弃认购的金额:0.00元;

  5、网下投资者缴纳的新股配售经纪佣金:851,887.51元(按各配售对象计算值四舍五入取整精确到分后加总)。

  二、网下限售账号摇号结果

  发行人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依据《发行公告》,于2021年3月2日(T+3日)上午在上海市浦东新区东方路778号紫金山大酒店四楼会议室海棠厅主持了深科达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下限售账号摇号抽签仪式。摇号仪式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摇号过程及结果已经上海市东方公证处公证。

  中签结果如下:

  凡参与网下发行申购深科达股票并获配的公开募集方式设立的证券投资基金和其他偏股型资产管理计划(包括为满足不符合科创板投资者适当性要求的投资者投资需求而设立的公募产品)、基本养老保险基金、全国社会保障基金、根据《企业年金基金管理办法》设立的企业年金基金、符合《保险资金运用管理暂行办法》等相关规定的保险资金和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资金等配售对象持有的申购配号尾数与上述号码相同的,则为中签号码。

  本次发行参与网下配售摇号的共有4,855个账户,10%的最终获配账户(向上取整计算)对应的账户数量为486个。根据摇号结果,所有中签的账户获得本次配售的股票限售期为6个月。这部分账户对应的股份数量为727,694股,约占网下发行总量的7.04%,约占扣除最终战略配售数量后本次公开发行股票总量的4.23%。

  本次网下摇号中签的配售对象具体情况请详见本公告“附表:网下配售摇号中签结果表”。

  三、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包销情况

  网上、网下投资者放弃认购股数全部由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包销,总计包销股份的数量为6,247股,包销金额为103,013.03元,包销股份的数量占扣除最终战略配售后的发行数量的比例约为0.036275%,包销股份的数量占总的发行数量的比例约为0.030834%。

  2021年3月3日(T+4日),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将依据保荐协议与承销协议的约定,将余股包销资金、战略投资者和网上网下投资者缴款认购的资金扣除承销保荐费及新股配售经纪佣金后一起划给发行人。发行人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提交股份登记申请,将包销股份登记至保荐机构(主承销商)指定证券账户。

  四、保荐机构(主承销商)联系方式

  网上、网下投资者对本公告所公布的发行结果如有疑问,请与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主承销商)联系。具体联系方式如下:

  电话:021-35082183、021-35082551、010-83321320、0755-83218814

  联系人:资本市场部

  发行人:深圳市深科达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3月3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9 楚天龙 003040 --
  • 03-09 震裕科技 300953 --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
  • 03-08 西力科技 688616 --
  • 03-03 青云科技 688316 63.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