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昂证券:业绩未达预期,下调百济神州(BGNE.US)评级至“跑输大盘”

里昂证券:业绩未达预期,下调百济神州(BGNE.US)评级至“跑输大盘”
2021年03月02日 16:45 金融界

原标题:里昂证券:业绩未达预期,下调百济神州(BGNE.US)评级至“跑输大盘” 来源:智通财经网

智通财经APP获悉,在百济神州(BGNE.US,06160)公布的2020年业绩低于市场共识预期后,里昂证券(CLSA)将该公司的评级从“跑赢大盘”下调至“跑输大盘”,目标价从330美元下调至321美元。

该行分析师Tony Ren和Vincy Ip指出,PD-1抗体tislelizumab是公司财报中唯一的亮点,其销量符合预期。然而,他们表示,尽管Brukinsa(泽布替尼)、百时美施贵宝和安进公司授权销售产品的销售费用几乎是收入水平的两倍,但其销量未能达到共识预期。

在下调了产品销售预测的情况下,分析师们提高了对该公司今年的收入预期,以反映公司近期宣布与诺华(NVS.US)就合作开发tislelizumab达成协议,并获得6.5亿美元的预付款。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百济神州 美元 智通 分析师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9 楚天龙 003040 --
  • 03-08 西力科技 688616 --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
  • 03-03 青云科技 688316 63.7
  • 03-02 中望软件 688083 150.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