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博士电信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公告

鹏博士电信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公告
2021年02月27日 02:15 证券日报

原标题:鹏博士电信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00804          证券简称:鹏博士           编号:临2021-017

  债券代码:143143          债券简称:17鹏博债

  债券代码:143606          债券简称:18鹏博债

  一、重大资产重组进程

  2021年1月28日,鹏博士电信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深圳宝能创展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能创展”)签署《资产转让框架协议书》(以下简称“《框架协议》”),公司拟向宝能创展出售13个数据中心的相关资产、业务及负债等标的资产;具体标的资产的范围以双方进行清点后共同同意的且在未来正式签署的《资产转让协议书》或其附件中列明的资产、权利和利益为准。双方同意,将以评估机构出具的《评估报告》所确定的标的资产总价值作为此次交易价款的定价依据,具体收购价款的数额以未来正式签署的《资产转让协议书》中的约定为准。

  根据初步研究和测算,本次交易预计将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1月29日披露的《鹏博士电信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临2021-006)。

  二、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公司及相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交易的各项工作,本次交易涉及的审计、评估等工作尚未完成。公司将在审计、评估等工作完成后再次召开董事会,对相关事项进行审议并披露重组报告书等文件,并由董事会提请股东大会审议本次交易相关议案。公司将根据本次交易进展情况,严格按照《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风险提示

  鉴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需进一步论证和沟通协商,且需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必要的决策和审批程序,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相关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有关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相关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鹏博士电信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2月27日

  证券代码:600804          证券简称:鹏博士          编号:临2021-018

  债券代码:143143          债券简称:17鹏博债

  债券代码:143606          债券简称:18鹏博债

  鹏博士电信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

  反馈意见通知书》之反馈意见回复

  (修订稿)的公告

  鹏博士电信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2月28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受理序号:203386)。

  公司及相关中介机构已按照上述反馈意见通知书的要求,对反馈意见所列问题逐项进行了回复,并于2021年1月2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披露了《鹏博士电信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川财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鹏博士电信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反馈意见的回复》(以下简称“反馈意见回复”)。

  根据中国证监会的相关意见和要求,公司及相关中介机构对反馈意见回复进行了相应的补充和修订,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鹏博士电信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川财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鹏博士电信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反馈意见的回复(修订稿)》。

  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尚需中国证监会核准,能否获得核准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中国证监会对该事项的审核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鹏博士电信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2月27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
  • 03-03 青云科技 688316 --
  • 03-02 中望软件 688083 --
  • 03-01 菱电电控 688667 75.42
  • 03-01 恒辉安防 300952 11.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