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天润数字娱乐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再次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关注函的公告

湖南天润数字娱乐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再次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关注函的公告
2021年02月27日 00:27 证券时报

原标题:湖南天润数字娱乐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再次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关注函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113 证券简称:*ST天润 公告编号:2021-016

  湖南天润数字娱乐文化传媒股份有限

  公司关于再次延期回复

  深圳证券交易所关注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湖南天润数字娱乐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2月24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公司管理部下发的《关于对湖南天润数字娱乐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的关注函》(中小板关注函【2020】第604号)(以下简称“关注函”),要求公司在2020年12月31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公司管理部并对外披露,同时抄报湖南证监局上市公司监管处。

  公司在收到关注函后高度重视,立刻组织相关部门对关注函所涉及的问题进行逐项落实和回复。为了确保回复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公司将再次延期并尽快将关注函的问题予以回复并对外披露。

  特此公告。

  湖南天润数字娱乐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二月二十六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湖南 深圳证券交易所 传媒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
  • 03-03 青云科技 688316 --
  • 03-02 中望软件 688083 --
  • 03-01 菱电电控 688667 75.42
  • 03-01 恒辉安防 300952 11.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