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工程中标公告

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工程中标公告
2021年02月27日 00:30 证券时报

原标题: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工程中标公告

  证券代码:002586 证券简称:*ST围海 公告编号:2021-025

  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工程中标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无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提示

  近日,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收到招标代理人嘉兴市银建工程咨询评估有限公司发来的《浙江省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施工招标中标通知书》,通知确定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嘉兴市北部湖荡整治及河湖连通工程(嘉善片)十标段”的中标人,项目中标价金额为6,160.7978万元(具体合同金额以双方最终签订的合同为准)。

  一、招标人及项目基本情况

  1、招标人:嘉善县水利投资有限公司

  2、该项目承包方式:双包

  3、工期:480日历天

  4、公司与招标人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

  二、中标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中标金额合计占公司2019年度经审计营业总收入的1.79%,若公司最终签订合同,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产生积极的影响。

  三、风险提示

  本公司尚未与该项目招标人正式签订合同,因此合同条款尚存在不确定性,具体内容待合同签订后另行公告,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二月二十七日

  证券代码:002586 证券简称:*ST围海 公告编号:2021-024

  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关注函

  并回复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无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21年2月24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下发的《关于对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关注函》(中小板关注函【2021】第 105 号》(以下简称“关注函”)后高度重视,立即对关注函所涉及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认真核查,形成书面说明并披露如下:

  一、请你公司核实上述监事辞职的具体原因,是否会对公司日常经营、违规担保解除等事项产生影响,你公司拟采取的应对措施等;

  回复:

  根据王少钦先生、郑云瑞先生、段晓东先生提供的辞职信,辞职原因为“个人原因”或“工作家庭原因”。后公司与王少钦先生、郑云瑞先生、段晓东先生进一步核实具体原因如下:

  王少钦先生表示:所在单位亚洲金融合作联盟清理领导对外兼职,因本人对外兼职超过规定家数,所以按规定要求提出辞职,为此申请辞去监事、监事会主席职务。

  郑云瑞先生表示:因学校教学和科研工作繁重,学校规范指导研究生工作,极大增加了工作量等原因,申请辞去监事职务。

  段晓东先生表示:因本人母亲卧床生活不能自理,离不开人照顾,需要全天候的护理,为此申请辞去监事职务。

  因上述人员离任将导致监事会数低于法定人数,故根据三人辞职先后顺序,段晓东先生将继续履职,直至股东大会增补监事完成。上述三人的辞职不会对公司日常经营、违规担保解除等事项产生影响。公司将尽快启动选举程序,增补监事。

  二、你公司目前监事会、董事会架构是否存在不稳定情况,是否对公司年报编制工作产生影响;

  回复:

  根据公司收到辞职信的先后顺序,王少钦先生、郑云瑞先生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监事会低于法定最低人数,而段晓东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监事会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但段晓东先生已承诺,在新任监事选举上任前,将依照法律、行政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相应职务。公司监事增补工作完成后,将尽快选举监事会主席。

  公司于2021年2月8日召开了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补选出新任董事,又于2021 年 2 月 19 日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选举出董事长、副董事长、常务副总经理及补选出董事会下属专业委员会委员。

  依上所述,公司现有监事未低于法定最低人数,随着公司董事会董事增补的完成,董事会架构亦不存在不稳定情况。此外,公司具有完整的组织架构,年报的编写工作主要由公司管理层、财务部及证券部予以推进,在公司新任董事长、副董事长、常务副总经理的全力协调支持下,公司年报编制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推进中,故三位监事的离任不会对公司年报编制等产生影响。

  综上,公司监事会、董事会架构不存在不稳定情况,公司年报编制工作未受影响,公司将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法律法规的要求,推进年报编制工作。

  三、你公司是否存在其他应披露未披露事项以及其他你公司认为应说明的事项。

  回复:

  公司不存在其他应披露未披露事项以及其应说明的事项。

  特此公告。

  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二月二十七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监事会 浙江省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
  • 03-03 青云科技 688316 --
  • 03-02 中望软件 688083 --
  • 03-01 菱电电控 688667 75.42
  • 03-01 恒辉安防 300952 11.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