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次登顶!招商银行再获《欧洲货币》“中国最佳私人银行”

11次登顶!招商银行再获《欧洲货币》“中国最佳私人银行”
2021年02月26日 17:34 新华网

牛年伊始,招商银行再传捷报。在《欧洲货币》(Euromoney)“2021年全球私人银行和财富管理评选”中,招行一举夺得中国区16项大奖,其中包括最具分量的“中国最佳私人银行”综合大奖。据悉,这也是招行第11次蝉联该重量级奖项。

《欧洲货币》创刊于1969年,在国际资本市场上享有广泛的影响力。2021年“私人银行与财富管理”评选基于2114个来自全球不同国家和地区金融机构及私人银行财富管理机构的有效投票,评选出被市场竞争者和行业参与者公认的、在特定类别的客户和产品领域表现卓越的机构。

作为市场和业内公认的私人银行业务领头羊,自2007年8月推出私人银行服务以来,经过近14年的专业沉淀与快速发展,招行私人银行业务凭借过硬的专业服务能力与良好的市场口碑,屡获国际权威大奖,也赢得了越来越多高净值客户的青睐。

招行2020年三季报显示,截至上年9月末,招行私人银行管理客户总资产(AUM)已达到2.66万亿,是当前国内私人银行AUM超过2万亿的商业银行;且户均AUM达到2770.78万元,大幅领跑同业。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除“中国最佳私人银行”综合大奖外,招行还一举囊括15项细分奖项。《欧洲货币》编委会对此表示,即便在艰难的外部环境下招商银行团队依旧实现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全球同业机构高度认可招商银行对私人银行行业发展做出的杰出贡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2 中望软件 688083 --
  • 03-01 恒辉安防 300952 11.72
  • 03-01 菱电电控 688667 75.42
  • 02-26 金盘科技 688676 10.1
  • 02-26 四方新材 605122 42.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