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恒辉安防:募投项目所需原材料已经建立了完善稳定的供货渠道

[路演]恒辉安防:募投项目所需原材料已经建立了完善稳定的供货渠道
2021年02月26日 16:08 全景网

原标题:[路演]恒辉安防:募投项目所需原材料已经建立了完善稳定的供货渠道

  全景网2月26日讯  恒辉安防(300952)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路演周五在全景·路演天下举行。恒辉安防董事长、总经理王咸华介绍,募投项目“超纤维新材料及功能性安全防护用品开发应用项目”一、二期所需的主要原材料为超高分子量聚乙烯、溶剂(白油)、萃取剂、抗氧剂、白土、石墨烯等,该等原材料供应相对充分,公司已经建立了完善稳定的供货渠道,原材料供应保障不存在重大风险。项目所需的主要能源为水、电、蒸汽,项目建设地能够满足所需能源供应。

  恒辉安防专注于手部安全防护用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主要产品为具有防切割、高耐磨、抗穿刺、耐高/低温、防化、防油污、防震等功能的各类功能性安全防护手套,以及少量普通安全防护手套及其他防护用品。(全景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募投项目 供货 原材料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2 中望软件 688083 --
  • 03-01 恒辉安防 300952 11.72
  • 03-01 菱电电控 688667 75.42
  • 02-26 金盘科技 688676 10.1
  • 02-26 四方新材 605122 42.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