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药集团入围“中国企业信用榜”前50强

石药集团入围“中国企业信用榜”前50强
2021年02月25日 16:04 中国网

原标题:石药集团入围“中国企业信用榜”前50强 来源: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2月25日讯 近日,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共同主办的“2021中国企业信用发展论坛暨第十二届诚信公益盛典”在北京举行。论坛上发布了2020中国企业信用500强榜单。石药集团入围前50强。

  中国企业信用500强评价分析是以企业的信用环境、信用能力、信用行为三个方面为依据,综合企业的收益性、流动性、安全性、成长性等各项指标,采取以定量评价为主导、定量与定性评价相结合,以效益和效率为核心的多维度、趋势性分析研究,是企业综合信用状况和经营实力的客观体现。

  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腾讯控股有限公司、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安徽海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入榜单前十名。

  石药集团长期以来,坚持诚实守信,合规经营。对外严格遵守“自愿、平等、公平、诚信”的市场原则和商业道德,对内建立诚信经营约束机制。与此同时,为更好地回报社会,石药集团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履行善报天下的社会责任承诺。

  同时,石药集团不断践行“做好药,为中国,善报天下人”企业使命,高举创新旗帜,推动企业效益和效率的不断提升。企业收益性及成长性稳步增长,安全性和流动性持续加强,目前集团资产总额超500亿元,已经成为国内优质的医药龙头企业之一。

(责任编辑:牛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信用 石药集团 中国企业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1 恒辉安防 300952 --
  • 03-01 菱电电控 688667 --
  • 02-26 四方新材 605122 42.88
  • 02-26 金盘科技 688676 10.1
  • 02-25 深科达 688328 16.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