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88018 证券简称:乐鑫科技 公告编号:2021-004乐鑫信息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证券代码:688018 证券简称:乐鑫科技 公告编号:2021-004乐鑫信息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2021年02月25日 01:08 证券时报

原标题:证券代码:688018 证券简称:乐鑫科技 公告编号:2021-004乐鑫信息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持股5%以上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

  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前,亚东北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现更名为亚东北辰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亚东北辰”)持有乐鑫信息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鑫科技”或“公司”)5,692,32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7.12%。

  ● 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情况

  2020年8月4日,公司披露了《乐鑫信息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告编号:2020-028),亚东北辰拟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及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不超过4,800,000股。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亚东北辰通过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799,939股,减持股份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1.00%,本次减持计划减持时间区间届满。

  一、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二、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一)股东因以下事项披露减持计划实施结果:

  披露的减持时间区间届满

  ■

  (二)本次实际减持情况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承诺是否一致

  (三)减持时间区间届满,是否未实施减持

  (四)实际减持是否未达到减持计划最低减持数量(比例)

  根据亚东北辰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的告知函》,在本次减持股份计划期间未设置最低减持数量(比例)。

  (五)是否提前终止减持计划

  特此公告。

  乐鑫信息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2月25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1 恒辉安防 300952 --
  • 03-01 菱电电控 688667 --
  • 02-26 金盘科技 688676 10.1
  • 02-26 四方新材 605122 --
  • 02-25 深科达 688328 16.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