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赛福天钢索股份有限公司 股东集中竞价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江苏赛福天钢索股份有限公司 股东集中竞价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2021年02月24日 01:28 证券日报

原标题:江苏赛福天钢索股份有限公司 股东集中竞价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证券代码:603028        证券简称:赛福天       公告编号:2021-013

  重要内容提示:

  ● 大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杰昌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杰昌有限”)持有江苏赛福天钢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无限售流通股 37,100,000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80%。

  ● 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杰昌有限计划自本减持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窗口期不减持)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票数量不超过 4,416,000 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比例2%,且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减持价格根据市场价格确定。若计划减持期间公司有派息、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配股等除权除息事项,拟减持股份数量和减持价格将相应进行调整。

  一、 集中竞价减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大股东过去12个月内减持股份情况

  二、 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一) 相关股东是否有其他安排        □是     √否

  (二) 大股东此前对持股比例、持股数量、持股期限、减持方式、减持数量、减持价格等是否作出承诺        √是     □否

  杰昌有限承诺:(1)杰昌有限承诺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36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其直接或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也不由公司回购该部分股份;

  (2)杰昌有限承诺在所持公司股票锁定期满后两年内减持所持公司股票的,减持价格将不低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时的价格(若公司上市后发生派发股利、送红股、转增股本、增发新股或配股等除息、除权行为的,则前述价格将进行相应调整),每年减持的公司股份数量将不超过本公司所持公司股份的20%,同时应低于公司总股本的5%。

  本次拟减持事项与此前已披露的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三) 本所要求的其他事项

  无

  三、 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相关风险提示

  (一) 减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如计划实施的前提条件、限制性条件以及相关条件成就或消除的具体情形等

  本次减持计划是杰昌有限根据自身资金需求进行的减持,本次减持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持续性经营产生影响。在减持期间内,杰昌有限将根据市场情况、公司股价等因素选择是否实施及如何实施本计划。

  (二) 减持计划实施是否可能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的风险       □是     √否

  (三) 其他风险提示

  公司将督促本次拟减持股东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要求,合法合规实施减持计划,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江苏赛福天钢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2月23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江苏 赛福天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1 菱电电控 688667 --
  • 02-26 四方新材 605122 --
  • 02-26 金盘科技 688676 --
  • 02-25 深科达 688328 16.49
  • 02-24 永茂泰 605208 1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