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之部分限售股上市流通的公告

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之部分限售股上市流通的公告
2021年02月23日 05:36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之部分限售股上市流通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588      证券简称:高能环境         公告编号:2021-009

  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之部分限售股上市流通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10,897,400股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21年2月26日(周五)

  ●截至2020年8月26日,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能环境”或“公司”)实施完成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向柯朋、宋建强、谭承锋(以下简称“交易对方”)合计发行39,975,291股股份(根据公司2019年度权益分派方案实施调整后)购买相关资产,上述发行股份依据交易对方做出的股份锁定和解锁安排承诺、业绩完成情况分期解锁,解锁比例为30%、30%和40%,对应的锁定期分别为12个月、24个月、36个月;向特定投资者合计发行10,897,400股股份募集配套资金,锁定期为6个月。

  一、本次限售股上市类型

  本次限售股上市类型为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之为募集配套资金非公开发行的限售股。

  (一)非公开发行限售股核准情况

  2020年6月3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印发《关于核准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证监许可[2020]1065号),核准公司向柯朋发行18,981,018股股份、向宋建强发行12,742,477股股份、向谭承锋发行7,972,247股股份购买相关资产,同时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170,000,000元。

  公司募集配套资金非公开发行股份共计发行10,897,400股,发行价格为15.60元/股,最终配售结果如下:

  ■

  (二)非公开发行限售股登记情况

  2020年8月26日,公司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成募集配套资金非公开发行的股份的登记手续。

  (三)非公开发行限售股锁定期安排

  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自发行结束之日起6个月内不得转让,将于2021年2月26日(周五)起上市流通。

  二、本次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本数量变化情况

  1、此次非公开发行股份完成后,公司股份总数由发行前的794,492,832股变更为806,290,876股,详情请见公司于2020年8月28日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高能环境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之募集配套资金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结果暨股本变动公告》(公告编号:2020-121)。

  2、公司于2020年9月18日完成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646,600股,公司股份总数由806,290,876股变更为805,644,276股,详情请见公司于2020年9月16日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高能环境股权激励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实施公告》(公告编号:2020-132)。

  3、2020年8月25日至9月30日,公司2018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股票期权共行权并完成股份登记899,374股,公司股份总数由805,644,276股变更为806,543,650股,详情请见公司于2020年10月10日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高能环境关于2018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行权结果暨股份变动公告》(公告编号:2020-146)。

  4、2020年10月1日至12月31日,公司2018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股票期权共行权并完成股份登记3,130,215股,公司股份总数由806,543,650股变更为809,673,865股,详情请见公司于2021年1月5日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高能环境关于2018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行权结果暨股份变动公告》(公告编号:2021-001)。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股份总数为809,673,865股,其中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为56,491,691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为753,182,174股。

  三、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有关承诺

  根据《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与《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本次非公开发行上述投资人均承诺自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票上市之日起6个月内,不转让其所认购的股份。

  截至本公告日,上述承诺主体均严格履行了上述承诺,不存在未履行承诺影响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情况。

  四、中介机构核查意见

  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持续督导的独立财务顾问,对本次非公开发行部分限售股份解禁上市流通事项进行了专项核查,发表核查意见如下:

  高能环境本次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份持有人严格履行了其在发行前做出的股份锁定承诺;本次限售股份解除限售数量、上市流通时间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不存在实质性障碍;公司对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事项的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对高能环境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事项无异议。

  五、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情况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10,897,400股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21年2月26日(周五)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明细:

  ■

  六、股本变动结构情况

  ■

  七、上网公告附件

  中介机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2月22日

  证券代码:603588   证券简称:高能环境  公告编号:2021-010

  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部分高级管理人员集中竞价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高级管理人员持股的基本情况: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前,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副总额经理文爱国先生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5,888,000股,约占本公告披露时公司总股本的0.73%;公司副总经理齐志奇先生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2,088,000股,约占本公告披露时公司总股本的0.26%。

  ●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2020年9月4日,公司披露了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文爱国先生、齐志奇先生的减持计划:自减持计划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窗口期等不得减持股份期间不减持),文爱国先生拟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计划减持数量不超过800,000股;齐志奇先生拟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计划减持数量不超过520,000股(若此期间有送股、资本公积转增股本等股本变动事项,上述数量进行相应调整),上述股东拟减持股份总数均不超过各自所持股份总数的25%,本次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进行减持,在任意连续90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本总数的1%,减持价格将按照减持时市场价格确定。详情请见2020年9月4日公司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高能环境关于高级管理人员集中竞价减持股份计划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130)。

  ●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情况:截至2021年2月22日,齐志奇先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520,000股,约占本公告披露时公司总股本的0.06%,齐志奇先生的减持计划实施完毕;文爱国先生尚未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本次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

  一、集中竞价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二、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一)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因以下事项披露集中竞价减持计划实施结果:

  减持计划实施完毕

  ■

  (二)本次实际减持情况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承诺是否一致√是 □否

  (三)减持时间区间届满,是否未实施减持□未实施 √已实施

  (四)实际减持是否未达到减持计划最低减持数量(比例)□未达到 √已达到

  (五)是否提前终止减持计划□是 √否

  特此公告。

  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2/22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6 四方新材 605122 --
  • 02-26 金盘科技 688676 --
  • 02-25 深科达 688328 --
  • 02-24 永茂泰 605208 13.4
  • 02-23 顺控发展 003039 5.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