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隅集团召开冀东水泥铜川万吨线项目调度会

金隅集团召开冀东水泥铜川万吨线项目调度会
2021年02月21日 17:20 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金隅集团召开冀东水泥铜川万吨线项目调度会 来源:上海证券报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于祥明)2021牛年春节后,企业开工忙。2月21日记者从金隅集团获悉,正月初八下午,金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劲主持召开冀东水泥铜川公司万吨熟料水泥生产线项目专题调度会,为集团上下春节假期后迅速进入紧张有序工作状态,发出动员令。

  曾劲表示,金隅集团各单位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撸起袖子加油干,保持良好发展态势,确保实现“开门红”。据悉,虽然受到疫情相关影响,但今年1月份金隅集团的生产经营情况总体好于去年同期。会上,曾劲要求,铜川万吨线项目要如期实现点火试生产,尽快实现达产,以精品工程铸就金隅冀东水泥的一张“金名片”。

  另外,金隅集团旗下的智造工场园区开工也热火朝天。截至2月19日,22家高新科技企业中已有20家全面开工。

  据介绍,金隅智造工场由昔日天坛家具工业厂房改造升级为以智能制造产业为特色的“智造工场”园区,在海淀区政府的支持下,包括云知声、旷视科技、百分点、G7物联网等一批优质企业陆续入驻。2021年,园区力争再培育一到两家硬科技领域“独角兽”,产值争取翻番达到50亿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5 深科达 688328 --
  • 02-24 海天股份 603759 --
  • 02-24 永茂泰 605208 --
  • 02-23 顺控发展 003039 --
  • 02-22 德固特 300950 8.4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