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336 证券简称:ST人乐 公告编号:2021-016人人乐连锁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336 证券简称:ST人乐 公告编号:2021-016人人乐连锁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21年02月19日 02:41 证券时报

原标题:证券代码:002336 证券简称:ST人乐 公告编号:2021-016人人乐连锁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不存在否决议案的情形。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1、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时间:2021年2月18日(星期四)15:00。

  网络投票时间:2021年2月18日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投票的时间为2021年2月18日上午9:15一9:25、9:30一11:30、下午13:00一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1年2月18日9:15至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召开地点:深圳市宝安区石岩街道洲石路北侧人人乐集团总部大楼二层第一会议室

  3、召开方式:现场会议结合网络投票

  4、召集人:第五届董事会

  5、主持人:董事长何浩先生

  6、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人人乐连锁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7、会议出席情况

  (1)股东总体出席情况

  参加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和网络投票表决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共4人,代表有表决权的公司股份数合计为309,117,966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70.2541 %。

  出席本次会议的中小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共 0人,代表有表决权的公司股份数0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 0 %。

  (2)股东现场出席情况

  参加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共 4 人,代表有表决权的公司股份数合计为 309,117,966 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 70.2541 %。

  现场出席本次会议的中小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共 0 人,代表有表决权的公司股份数 0 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 0 %。

  (3)股东网络投票情况

  通过网络投票表决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共 0 人,代表有表决权的公司股份数合计为0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 %。

  通过网络投票表决的中小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共 0 人,代表有表决权的公司股份数0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

  (4)公司董事、监事、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出席或列席了本次会议。

  (5)北京市盈科(深圳)律师事务所见证律师杨超律师、杨秦律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二、提案审议表决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对以下议案进行了表决: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表决情况:

  同意309,117,966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

  反对0股;弃权0股。

  中小股东表决情况:

  同意0股,占出席会议的中小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

  反对0股;弃权0股。

  表决结果:议案通过。

  三、律师见证情况

  (一)律师事务所名称:北京市盈科(深圳)律师事务所

  (二)见证律师姓名:杨超、杨秦

  (三)结论性意见: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召集人资格及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合法有效;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本法律意见书仅用于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见证之目的。本所同意将本法律意见书作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必备公告文件随同其他文件一并公告,并依法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四、备查文件

  1、人人乐连锁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北京市盈科(深圳)律师事务所关于人人乐连锁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人人乐连锁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2月19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4 海天股份 603759 --
  • 02-23 顺控发展 003039 --
  • 02-22 德固特 300950 8.41
  • 02-19 极米科技 688696 133.73
  • 02-19 美迪凯 688079 10.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