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华数据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中选通知书的公告

科华数据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中选通知书的公告
2021年02月18日 05:32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科华数据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中选通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科华数据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科华数据”)于近日收到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腾讯”)发出的《腾讯定制化数据中心项目中选通知书》,公司被确定为腾讯定制化数据中心项目的中选单位,具体内容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腾讯定制化数据中心项目

  2、招标单位: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3、中标情况:腾讯定制化数据中心清远清城2.2栋机架的建设及服务,实际执行数量、执行期限、金额以最终签署协议为准。

  公司与招标单位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本次中选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中选事项对公司的影响

  1、上述项目的中选,进一步深化了公司与腾讯之间在数据中心业务领域的合作关系,扩大了公司在数据中心行业的市场份额,彰显了公司在数据中心领域的技术能力、市场能力、实施交付能力及运维服务能力,驱动公司数据中心业务的持续快速增长。

  目前,国家大力支持数据中心的建设发展,公司聚焦数据中心战略,集中资源大力发展数据中心业务,促进数据中心业务的业绩快速增长。随着公司数据中心运营能力的不断提升,公司可为用户提供从数据中心咨询规划、产品方案、集成管理、工程建设、运维管理、IDC运营到增值服务的全生命周期服务。

  2、本次项目后续正式签订合同并顺利实施交付,将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及品牌影响力产生积极影响。

  3、上述中标项目对公司业务的独立性无重大影响。

  三、风险提示

  截止目前,公司仅收到本次项目的中选通知书,尚未签署正式合同,上述项目金额、具体实施内容等均以正式合同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1、《腾讯定制化数据中心项目中选通知书》。

  特此公告。

  科华数据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2月18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腾讯 深圳市 计算机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3 顺控发展 003039 --
  • 02-22 德固特 300950 --
  • 02-19 美迪凯 688079 10.19
  • 02-19 极米科技 688696 133.73
  • 02-18 联德股份 605060 15.5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