际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董事、高管及核心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份的进展公告

际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董事、高管及核心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份的进展公告
2021年02月10日 05:35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际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董事、高管及核心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份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增持计划的基本情况:际华集团部分董事、高管及核心管理人员计划自2021年2月5日至2021年6月30日期间增持本公司股份,拟合计增持不低于27万股,不超过270万股。

  ●增持计划的进展:截止本公告日,上述董事、高管及核心管理人员已合计增持本公司股份215,000股,增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

  一、增持计划的基本情况

  际华集团部分董事、高管及核心管理人员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心以及对公司股票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可,同时为维护广大股东的利益,提升投资者的信心,计划以自有资金从二级市场增持本公司股票。增持主体每人计划增持数量不低于3万股,不超过30万股;增持主体合计拟增持不低于27万股,不超过270万股。具体详见公司于2021年2月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发布的《际华集团关于公司董事、高管及核心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二、增持计划的实施进展

  公司接到部分增持主体的通知,截止2021年2月9日,部分董事、高管及核心管理人员已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方式合计增持本公司股份215,000股,增持数量超过增持计划区间下限的50%,具体情况见下表。目前,增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

  ■

  三、其他事项说明

  目前,增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公司将持续关注董事、高管及核心管理人员增持本公司股份的有关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际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二月十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增持计划 公司股份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极米科技 688696 --
  • 02-18 联德股份 605060 15.59
  • 02-10 必得科技 605298 15.99
  • 02-10 园林股份 605303 16.38
  • 02-10 博硕科技 300951 75.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