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达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股份质押的补充公告

华达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股份质押的补充公告
2021年02月09日 04:14 证券日报

原标题:华达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股份质押的补充公告

  证券代码:603358     证券简称:华达科技     公告编号:2021-004

  华达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于2021年2月6日披露了《关于公司股东股份质押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03),现对其公告中“3.股东累计质押股份情况”进行补充说明如下:

  3、股东累计质押股份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注:

  (1) 葛江宏先生系陈竞宏先生之女婿,两人为一致行动人。

  (2) 葛江宏先生资信状况良好,具备相应的资金偿还能力,不存在可能引发平仓风险或被强制平仓的情形。后续,若出现平仓风险,葛江宏先生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提前还款、补充质押股份等措施来应对上述风险。

  (3) 一致行动人陈竞宏先生未质押公司股份。

  华达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2月9日

  证券代码:603358        证券简称:华达科技        公告编号:2021-005

  华达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股东集中竞价减持股份进展公告

  重要内容提示:

  ● 大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

  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前,华达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股东陈竞宏先生持有本公司A股股份175,898,43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6.09%。

  ● 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进展情况

  2020年12月9日,公司披露了《华达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减持股份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20-041)。

  公司近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陈竞宏先生通知,2021年2月4日至5日,陈竞宏先生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了3,136,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

  一、 集中竞价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注:

  陈竞宏先生IPO前取得:89,744,100股,上市后及资本公积转增股本取得86,154,336。

  上述减持主体存在一致行动人:

  二、 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实施进展

  (一) 大股东及董监高因以下原因披露集中竞价减持计划实施进展:

  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减持达到公司股份总数1%

  (二) 本次减持事项与大股东或董监高此前已披露的计划、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三) 在减持时间区间内,上市公司是否披露高送转或筹划并购重组等重大事项

  □是     √否

  (四) 本次减持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持续性经营等产生影响。

  (五) 本所要求的其他事项

  无。

  三、 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相关风险提示

  (一) 减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

  本次减持计划系股东根据自身资金需求及自身资金规划等自主决定,在减持期间内将根据市场情况、公司股价等因素选择是否实施及如何实施本次股份减持计划。

  (二) 减持计划实施是否会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的风险       □是     √否

  (三) 其他风险

  本次股份减持计划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证监会公告[2017]9 号)、《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和规范性文件的相关规定,不存在不得减持股份的情形。

  华达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2月9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股份质押 汽车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0 园林股份 605303 16.38
  • 02-10 博硕科技 300951 75.18
  • 02-09 冠中生态 300948 13
  • 02-09 海泰新光 688677 35.76
  • 02-09 奥雅设计 300949 54.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