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华鹏玻璃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

山东华鹏玻璃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
2021年02月09日 04:14 证券日报

原标题:山东华鹏玻璃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021          证券简称:山东华鹏          公告编号:临2021-008

  重要内容提示:

  山东华鹏玻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东张刚(与公司第一大股东张德华为一致行动人)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为4,313,14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1.35%,本次质押2,000,000股,累计质押4,000,000股,占其持股数量比例为92.74%;

  张刚及其一致行动人张德华共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为85,166,196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26.62%;累计质押数量(含本次)为84,853,056股,占其持股数量比例为99.63%。

  一、本次股份质押情况

  1、公司近日接到公司股东张刚关于部分股份质押的通知,股东张刚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办理了将其持有的公司2,000,000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质押给荣成市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的质押手续。具体情况如下:

  2、质押的部分股份未被用作重大资产重组业绩补偿等事项的担保或其他保障用途。

  3、股东累计质押股份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上述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二、其他情况说明

  1、截止本公告披露日,股东张刚及其一致行动人不存在非经营性资金占用、违规担保、关联交易等侵害公司利益的情形。

  2、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股份质押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公司治理产生任何影响,不存在需履行的业绩补偿义务。

  3、股东张刚及其一致行动人所质押的股票均不设置股票价格警戒线和平仓线。因此,张刚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公司股票不会出现平仓风险。

  4、股东张刚及其一致行动人资信状况良好,具备良好的资金偿还能力,质押风险在可控范围之内,不会对上市公司生产经营、公司治理等产生实质影响。公司将根据股东质押情况持续进行相关信息披露工作,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山东华鹏玻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2月8日

  ● 报备文件:

  证券质押登记申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0 园林股份 605303 16.38
  • 02-10 博硕科技 300951 75.18
  • 02-09 冠中生态 300948 13
  • 02-09 海泰新光 688677 35.76
  • 02-09 奥雅设计 300949 54.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