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华东重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延期的公告

无锡华东重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延期的公告
2021年02月09日 01:52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无锡华东重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延期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685       证券简称:华东重机        公告编号:2021-015

  无锡华东重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存

  续期延期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无锡华东重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2月8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延期的议案》,同意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延长一年。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的基本情况

  公司分别于2018年2月3日、2018年2月23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和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同意公司实施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以下简称“本计划”)。根据草案规定,本计划管理方式为公司自行管理。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8年2月5日、2018年2月24日刊登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

  本计划通过二级市场购买的方式于2018年5月15日完成股票购买,购买数量为3,076,2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31%,购买均价为9.254元/股,成交总额为28,434,255.8元。本计划锁定期为自2018年5月16日起12个月。本计划的存续期为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不超过24个月,即自2018年2月23日起至2020年2月22日止。

  公司于2020年2月15日召开的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第二次持有人会议、2020年2月20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延期的议案》,同意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延长一年,即存续期在原定终止日基础上延长一年,至2021年2月22日止。具体情况见公司 2020年2月22日刊登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

  截至本公告日,本计划尚未出售任何股票。

  二、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延期情况

  根据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的相关规定,本计划的存续期届满前经出席持有人会议的持有人所持2/3以上份额同意并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后,本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限可以延长。

  根据当前阶段证券市场的宏观情况以及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良好预期, 2021年2月1日,公司召开了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第三次持有人会议,本计划的2/3以上份额持有人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延期的议案》。

  2021年2月8日,公司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延期的议案》,同意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延长一年,即存续期在原定终止日基础上延长一年,至2022年2月22日止。存续期内,如果本计划所持有的公司股票全部出售,本计划可提前终止。如一年延长期届满前仍未出售股票,可在届满前再次召开持有人会议和董事会,审议后续相关事宜。

  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除存续期延期事项外,其他事项与已披露的员工持股计划方案不存在差异。

  特此公告。

  无锡华东重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2月8日

  证券代码:002685       证券简称:华东重机        公告编号:2021-014

  无锡华东重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四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的公    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无锡华东重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2月4日通过电子邮件、专人送达等方式发出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的通知,会议于2021年2月8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9人,实际参加表决董事9人,其中董事周文元先生、马涛先生以通讯方式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董事长翁耀根先生主持,本次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延期的议案》

  根据当前阶段证券市场的宏观情况以及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良好预期,现拟将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以下简称“本计划”)的存续期延长一年,即存续期在原定终止日基础上延长一年,至2022年2月22日止。存续期内,如果本计划所持有的公司股票全部出售,本计划可提前终止。如一年延长期届满前仍未出售股票,可在届满前再次召开持有人会议和董事会,审议后续相关事宜。

  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除存续期延期事项外,其他事项与已披露的员工持股计划方案不存在差异。

  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第三次持有人会议已就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延长事宜审议通过。

  表决结果:赞成8票,反对0票,弃权0票。关联董事惠岭因参与了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对本议案回避表决。

  《关于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延期的公告》详见《中国证券报》、 《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无锡华东重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2月8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0 园林股份 605303 16.38
  • 02-10 博硕科技 300951 75.18
  • 02-09 冠中生态 300948 13
  • 02-09 海泰新光 688677 35.76
  • 02-09 奥雅设计 300949 54.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