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治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天治稳健双鑫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在直销中心开展赎回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天治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天治稳健双鑫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在直销中心开展赎回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2021年02月08日 05:35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天治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天治稳健双鑫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在直销中心开展赎回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为更好地向投资者提供投资理财服务,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基金合同有关基金赎回费率调整的规定,天治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对通过本公司直销中心交易账户持有天治稳健双鑫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并在2021年2月8日至2021年3月8日15:00内通过本公司直销中心申请赎回的投资者进行赎回费率优惠。具体安排如下:

  一、 适用基金

  天治稳健双鑫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007929)

  二、 适用销售机构

  本公司直销中心,该业务暂不适用其他销售渠道。

  三、 优惠活动期限

  自2021年2月8日至2021年3月8日15:00。

  四、 费率优惠情况

  优惠活动期间,凡通过上述销售机构持有本基金,并通过上述销售机构办理赎回业务的投资者,在赎回时,赎回费享有如下优惠:

  ■

  优惠后的赎回费将100%归入基金资产,此次费率优惠不会对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造成不利影响。本次活动仅适用于在优惠活动期限内,通过直销中心申请赎回本基金基金份额的投资者,基金转换不参与此次费率优惠。

  五、 重要提示

  1、投资者欲了解基金产品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

  2、本公告的最终解释权归天治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所有。

  3、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详情:

  天治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4000984800、(021)60374800

  公司网站:www.chinanature.com.cn

  4、风险提示

  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及净值高低并不预示其未来业绩表现,投资有风险,投资人在投资本公司旗下基金前请仔细阅读基金的销售文件。

  特此公告。

  天治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2月8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0 园林股份 605303 16.38
  • 02-09 海泰新光 688677 35.76
  • 02-09 奥雅设计 300949 54.23
  • 02-09 冠中生态 300948 13
  • 02-08 生益电子 688183 12.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