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博思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关于 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的一般风险提示暨复牌公告

福建博思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关于 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的一般风险提示暨复牌公告
2021年02月08日 03:45 证券日报

原标题:福建博思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关于 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的一般风险提示暨复牌公告

  证券代码:300525               证券简称:博思软件               公告编号:2021-017

  福建博思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博思致新(平潭)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刘少华、白瑞、李先锋、查道鹏、吴季风、侯祥钦、柯丙军、李志国合计持有的北京博思致新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49%股权。同时,公司拟向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陈航定向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16,000万元,用于支付本次交易费用、标的公司投资项目建设及公司补充流动资金(以下简称“本次交易”)。

  2021年2月1日,公司披露了《关于拟调整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方案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21-016),公司股票于2021年2月1日开市时起停牌。

  2021年2月5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具体方案的议案》等与本次交易相关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刊登于中国证监会指定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上的相关公告。

  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21年2月8日上午开市起复牌。本次交易尚需获得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及深交所审核通过并经中国证监会予以注册,本次交易能否顺利实施尚存在不确定性。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加强与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相关股票异常交易监管的通知》规定,如本公司交易事项停牌前股票交易存在明显异常,可能存在涉嫌内幕交易被立案调查,导致本次重组被暂停、被终止的风险。

  公司郑重提示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福建博思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一年二月五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0 园林股份 605303 16.38
  • 02-09 海泰新光 688677 35.76
  • 02-09 奥雅设计 300949 54.23
  • 02-09 冠中生态 300948 13
  • 02-08 生益电子 688183 12.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