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医药董事辞职曾为代理董事长 渝开发在蔡家设立全资子公司

北大医药董事辞职曾为代理董事长 渝开发在蔡家设立全资子公司
2021年02月07日 09:08 上游新闻

2月6日,北大医药(000788)宣布,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孙建的书面辞职报告。孙建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职务,且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孙建未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股份,亦不存在应履行而未履行的承诺事项。根据相关规定,孙建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其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

孙建在其任职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公司董事会谨向孙建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简历显示,孙建,男,1976年7月出生,博士,历任广东省人民医院门诊部主任、广东省人民医院医务处副处长、处长、广东省人民医院普通外科主任医师、北大医疗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助理总裁。为北大医疗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北大医疗产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兼总经理、北大医疗淄博医院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北大医疗淄博医院有限公司董事长、湖南恺德微创医院有限公司董事长、山东北大医疗鲁中医院有限公司董事、北京北医泰然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泰然泌尿与生殖医学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北京北大医疗脑健康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怡健殿诊所有限公司董事、北京北大医疗医院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北大医疗肿瘤医院管理有限公司董事、北京迦南门诊部有限公司董事、北京北大医疗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兼任南方医科大学教授。

孙建于2017年3月13日当选北大医药董事,期间2017年8月10日到2017年8月29日,曾代理北大医药董事长。

渝开发(000514)公告,董事会于 2020年11月27日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重庆渝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成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成立全资子公司重庆渝顺置业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以工商登记为准),该公司以货币形式注入资本金4500 万元,经营范围为房地产开发。

上述设立子公司事宜已经上级国有资产监督管理部门批准,并在重庆市北碚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完成工商登记,营业执照主要内容如下:

名称为重庆骏励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注册资本4500万元,成立于2021年2月4日,法定代表人郑坚,营业期限2021年2月4日至永久。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经营,各类工程建设活动,住所为重庆市北碚区蔡家岗镇蔡通路388号2-4。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首席记者 刘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0 园林股份 605303 16.38
  • 02-09 海泰新光 688677 --
  • 02-09 奥雅设计 300949 54.23
  • 02-09 冠中生态 300948 --
  • 02-08 生益电子 688183 12.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