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安集团(00672-HK)逾亿人民币收购商业物业管理业务

众安集团(00672-HK)逾亿人民币收购商业物业管理业务
2021年02月04日 05:34 金融界

原标题:众安集团(00672-HK)逾亿人民币收购商业物业管理业务 来源:财华网

【财华社讯】众安集团(00672-HK)及中国新城市(01321-HK)公布,众安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众安智慧生活服务有限公司以1.05亿元人民币,收购浙江润州、杭州众宏及余姚众力的全部股权。

上述被收购公司代表中国新城市集团于商业物业管理业务的全部业务。完成经修订不竞争承诺及建议转让后,将不再为中国新城市的附属公司,而中国新城市集团将不再于中国从事任何物业管理业务。

建议转让事项完成后,建议转让之预期收益约为5827万元人民币(相当于约6993万港元)(前及交易费用前)。

中国新城市董事会拟将建议转让之所得款净额用作以下方式:(i)约80%用于未来投资,包括商业物业开发业务的潜在收购及投资,以及教育、电影及娱乐等新兴业务的其他投资机会;及(ii)约20%作为一般营运资金。

由于各卖方仅为中国新城市及众安的附属公司,且卖方并非众安的关连附属公司,根据上市规则第14A章,订立建议转让并不构成众安的关连交易。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9 冠中生态 300948 --
  • 02-09 海泰新光 688677 --
  • 02-08 生益电子 688183 --
  • 02-05 王力安防 605268 10.32
  • 02-04 罗普特 688619 19.3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摇一摇中大奖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