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泓时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锦泓时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02月03日 05:36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锦泓时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3518         证券简称:锦泓集团       公告编号:2021-010

  转债代码:113527         转债简称:维格转债

  转股代码:191527         转股简称:维格转股

  锦泓时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回购股份实施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锦泓时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于2020年11月25日召开了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方案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11月26日披露的《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方案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74)。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回购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公司应当在每个月的前3个交易日内公告截至上月末的回购进展情况。现将回购股份进展情况披露如下:

  截至 2021 年1月31日,公司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5,457,380股,占公司总股本252,398,358股的比例为2.16%,回购成交的最高价为5.88元/股,最低价为4.86元/股,支付的资金总额为人民币29,991,377.54元(不含交易费用)。

  公司后续将根据回购股份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锦泓时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2月3日

  证券代码:603518   证券简称:锦泓集团  公告编号:2021-009

  转债代码:113527        转债简称:维格转债

  转股代码:191527        转股简称:维格转股

  锦泓时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已离任高管集中竞价减持股份

  计划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已离任高管的基本情况

  朴正根先生(PARKJUNGGUN)原系锦泓时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高管,于2020年8月3日离任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朴正根先生持有公司股份63,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250%

  ●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朴正根先生因个人资金需求,计划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窗口期等不得减持股份期间不减持),减持其所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5,75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0062%,拟减持股份总数不超过其所持股份总数的25%,减持价格将按照减持实施时的市场价格确定。

  一、集中竞价减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过去十二个月内朴正根先生未发生减持公司股份的情况。

  二、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

  (一)相关股东是否有其他安排□是 √否

  (二)此前对持股比例、持股数量、持股期限、减持方式、减持数量、减持价格等是否作出承诺√是 □否

  关于减持的承诺:作为持有公司股份的高管,朴正根先生承诺:在离职后半年内,不转让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在就任时确定的任期内和任期届满后6个月内,每年转让的股份不得超过其所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25%。

  本次拟减持事项与此前已披露的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三、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相关风险提示

  (一)减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

  本次减持计划系朴正根先生根据自身资金需求及自身资金规划等自主决定,在减持期间内,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要求,根据市场情况、公司股价等因素选择是否实施及如何实施减持计划,减持的时间、数量、价格存在不确定性,也存在是否能按期完成的不确定性,请各位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二)减持计划实施是否可能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的风险□是 √否

  (三)其他风险提示

  本次减持计划符合《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大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和规范性文件的相关规定,不存在不得减持股份的情形。

  在按照上述计划减持公司股份期间,上述股东将严格遵守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规章制度,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锦泓时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2月3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公司股份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9 海泰新光 688677 --
  • 02-08 生益电子 688183 --
  • 02-05 王力安防 605268 --
  • 02-04 罗普特 688619 19.31
  • 02-03 嵘泰股份 605133 20.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摇一摇中大奖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