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丨诺安基金回应蔡嵩松“7000万年终奖”:太夸张了

快讯丨诺安基金回应蔡嵩松“7000万年终奖”:太夸张了
2021年02月02日 17:52 金融界

原标题:快讯丨诺安基金回应蔡嵩松“7000万年终奖”:太夸张了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今天市场上出现了一则相当“扎心”的消息,称2020年全员吃肉的行情造富了一批基金管理人,普通基金研究员拿到百万年终奖很常见,部分绩优百亿级基金更是收益颇丰。其中,明星基金诺安成长混合基金的基金经理蔡嵩松,旗下管理基金规模超300亿,以1.5%的管理费率来算,管理费一年就有4.5亿。而对于他这样的明星基金,年终奖能拿到管理费15%的分成,也就是近7000万,够一般打工人干十几辈子了。

对此,诺安基金回复《每日经济新闻》称:“我司实行密薪制,我们并不了解其他员工的薪酬情况,但是依据已知的公司薪酬制度,这个数字太夸张了。公司会根据优秀员工的表现给予一些激励政策,这也是诺安吸引人才、留住人才的方式。”

全球新型肺炎疫情实时查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蔡嵩松 诺安基金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9 海泰新光 688677 --
  • 02-08 生益电子 688183 --
  • 02-05 王力安防 605268 --
  • 02-04 罗普特 688619 --
  • 02-03 嵘泰股份 605133 20.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摇一摇中大奖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