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时代网络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度业绩预告

东方时代网络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度业绩预告
2021年01月30日 02:39 证券日报

原标题:东方时代网络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度业绩预告

  证券代码:002175         证券简称:ST东网           公告编号:2021-009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0年1月1日—2020年12月31日

  2、预计的业绩:√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注:扣除后营业收入指扣除与主营业务无关的业务收入和不具备商业实质的收入后的营业收入。

  3、预计期末净资产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相关财务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

  公司就本次业绩预告有关事项与会计师事务所进行了预沟通,公司与会计师事务所在业绩预告方面不存在分歧。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公司2020年度与上年同期相比,业绩变动的主要原因如下:

  1、本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较大,主要是诉讼仲裁败诉及对外担保计提预计负债等非经常性损益导致。

  2、本报告期内,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有一定减亏,主要是合并范围变更所致。

  四、其它相关说明

  1、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20年年度报告为准。

  2、根据公司2020年度业绩预计情况,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20年修订)的相关规定,如公司2020年度经审计的期末净资产为负值,公司股票将可能在2020年年度报告披露后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东方时代网络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一年一月二十九日

  证券代码:002175         证券简称:ST东网          公告编号:2021-010

  东方时代网络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风险提示公告

  东方时代网络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月30日发布《2020年度业绩预告》(公告编号:2021-009),详见同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上的公告。

  根据公司2020年度业绩预计情况,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20年修订)的相关规定,如公司2020年度经审计的期末净资产为负值,公司股票将可能在2020年年度报告披露后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截至本公告日,2020年年度报告审计工作仍在推进中,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2020年年度报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

  东方时代网络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一年一月二十九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传媒 年度报告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3 嵘泰股份 605133 --
  • 02-01 曼卡龙 300945 4.56
  • 02-01 鑫铂股份 003038 18.08
  • 02-01 春晖智控 300943 9.79
  • 02-01 德必集团 300947 51.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摇一摇中大奖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