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金王应用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度业绩预告

青岛金王应用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度业绩预告
2021年01月30日 02:39 证券日报

原标题:青岛金王应用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度业绩预告

  证券代码:002094        证券简称:青岛金王        公告编号:2021-001

  一、预计的本期业绩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

  (二)业绩预告情况:■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二、与会计师事务所沟通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已就本次业绩预告有关事项与会计师事务所进行预沟通,与会计师事务所在业绩预告相关财务数据方面不存在重大分歧。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1、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2020年度不再将杭州悠可化妆品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纳入合并报表范围。

  2、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8号-资产减值》、《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公司财务部门对公司及下属子公司资产进行了清查并进行充分的分析和评估,基于谨慎性原则,对可能发生资产减值损失的存货、应收款项计提减值准备。

  3、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8号-资产减值》及相关会计政策规定,公司财务部门对商誉及重要资产进行了减值测试,经初步测算,子公司商誉存在减值迹象,考虑到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行业下游复苏较慢,基于谨慎性原则,公司拟根据对上述公司的初步减值测试结果计提商誉减值准备。拟计提商誉减值准备总额预计1.8亿元至2.7亿元。最终减值准备计提的金额将由公司聘请评估机构及审计机构进行评估和审计后确定。

  基于上述原因,公司预计2020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39,600.00万元–29,100.00万元。

  四、风险提示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估算,具体财务数据待审计机构进行审计确定后,将在公司2020年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

  敬请投资者审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青岛金王应用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一年一月三十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青岛金王 减值准备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3 嵘泰股份 605133 --
  • 02-01 春晖智控 300943 9.79
  • 02-01 德必集团 300947 51.47
  • 02-01 曼卡龙 300945 4.56
  • 02-01 鑫铂股份 003038 18.0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摇一摇中大奖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