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阳光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年度业绩预减公告

江苏阳光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年度业绩预减公告
2021年01月30日 06:07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江苏阳光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年度业绩预减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1.预计公司2020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390万元,与上年度同期相比,预计将减少5,618万元,同比减少80.17%左右。

  2.公司本次业绩预减主要是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公司2020年度营业收入下滑所致。

  3.预计公司2020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690万元,与上年度同期相比,预计将减少5,001万元,同比减少87.88%左右。

  一、本期业绩预告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

  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

  (二)业绩预告情况

  1.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20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390万元,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将减少5,618万元,同比减少80.17%左右。

  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690万元,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将减少5,001万元,同比减少87.88%左右。

  (三)本次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二、上年同期业绩情况

  (一)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008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5,691万元。

  (二)每股收益:0.0393元。

  三、本期业绩预减的主要原因

  主营业务的影响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对宏观经济造成巨大冲击。公司复工及下游需求受到一定影响,对公司产品的销售造成了影响,公司营业收入下滑。由于国内疫情受到控制,公司下半年国内业务恢复良好,但国外业务仍受到影响。

  四、风险提示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不存在影响本次业绩预告内容准确性的重大不确定因素,本次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五、其他说明事项

  以上预告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具体准确的财务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经审计后的2020年年报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苏阳光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月29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江苏阳光 净利润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3 嵘泰股份 605133 --
  • 02-01 鑫铂股份 003038 18.08
  • 02-01 春晖智控 300943 9.79
  • 02-01 德必集团 300947 51.47
  • 02-01 曼卡龙 300945 4.5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摇一摇中大奖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