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韶钢松山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签字注册会计师的公告

广东韶钢松山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签字注册会计师的公告
2021年01月28日 06:0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广东韶钢松山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签字注册会计师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韶钢松山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关于拟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经公司审计委员会、第八届董事会2020年第六次临时会议及2021年1月7日召开的公司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公司续聘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以下简称“中审众环”)为公司2020年度财务审计机构及内部控制审计机构,聘期1年(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1年1月8日在巨潮资讯网上披露的《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1-03))及相关公告。

  一、变更签字注册会计师情况概述

  2021年1月27日,公司收到中审众环出具的《关于更换广东韶钢松山股份有限公司签字注册会计师的联系函》,中审众环作为公司2020年度财务报表和内部控制的审计机构,原委派龚静伟、向泽华为签字注册会计师为公司提供审计服务,因中审众环工作安排原因,现指派王兵、赵亮继续完成相关审计服务工作。变更后签字注册会计师为王兵、赵亮。

  二、变更人员信息

  王兵拥有中国注册会计师、中国注册税务师执业资质。2006年成为注册会计师,并开始从事证券服务业务;近三年签署过上市公司审计报告的情况包括:中顺洁柔中山公用广东鸿图。先后参与、承办过中顺洁柔、中山公用、广东鸿图、格力电器等数十家客户的重大资产重组、上市公司年报审计工作。

  赵亮拥有中国注册会计师执业资质。2018年加入中审众环,加入中审众环以来,先后参与、承办过广百股份红墙股份、格力电器、莱尔科技等多家客户的 IPO、重大资产重组、上市公司年报审计工作。

  三、变更签字注册会计师独立性和诚信情况

  王兵、赵亮不存在违反《中国注册会计师职业道德守则》对独立性要求的情形,最近三年未受过刑事处罚、行政处罚、行政监管措施和自律处分,无不良诚信记录。

  本次变更过程中,相关工作安排将有序交接,变更事项不会对公司2020年度财务报告及内部控制审计工作产生影响。

  四、备查文件

  1.公司《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中审众环《关于更换广东韶钢松山股份有限公司签字注册会计师的联系函》;

  3.签字注册会计师执业证照、身份证件和联系方式。

  特此公告。

  广东韶钢松山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月28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9 易瑞生物 300942 5.31
  • 01-28 华锐精密 688059 37.09
  • 01-28 太和水 605081 43.3
  • 01-28 恒而达 300946 29.45
  • 01-28 华康股份 605077 51.6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