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国庆俞渝关系疑似缓和:双方成为关联公司共同受益人

李国庆俞渝关系疑似缓和:双方成为关联公司共同受益人
2021年01月26日 15:19 cnBeta

原标题:李国庆俞渝关系疑似缓和:双方成为关联公司共同受益人 来源:快科技

1月26日消息,企查查显示,李国庆和俞渝成为关联公司的最终受益人,这似乎意味着二人的关系有所缓和。据悉,北京宜读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于近日发生变更,公司最终受益人由“张荣梅”变更为“俞渝,李国庆”,公司实际控制人由“张荣梅”变更为“俞渝”,该公司唯一股东为北京当当科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当当集团副总裁陈立均。

此前李国庆和俞渝因离婚闹得沸沸扬扬,2019年11月31日,二人的离婚官司在北京第一次开庭审理。李国庆出现在现场,要求与俞渝离婚,并平分家产。

今年4月26日,李国庆抢夺当当公司公章事件发生,随后当当网报警,双方再次剑拔弩张。

李国庆在早晚读书节目中谈到了自己的离婚官司,表示一想到俞渝带给自己的伤害就恶心,一见俞渝就想抽自己两嘴巴。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俞渝 当当 李国庆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8 恒而达 300946 29.45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4.99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18.98
  • 01-27 李子园 605337 20.04
  • 01-26 三和管桩 003037 6.3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