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经济论坛创始人兼执行主席施瓦布:重建信任 加强全球合作

世界经济论坛创始人兼执行主席施瓦布:重建信任 加强全球合作
2021年01月26日 04:23 央视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原标题:世界经济论坛创始人兼执行主席施瓦布:重建信任 加强全球合作

  世界经济论坛于25日至29日以线上方式举行“达沃斯议程”对话会。世界经济论坛创始人兼执行主席施瓦布25日在线上举行的开幕式上呼吁各方重建信任,加强全球合作。 

  施瓦布说,2021年是关键的一年,是重建信任、塑造未来世界格局的一年,必须要在与新冠疫情的战斗中取得胜利。施瓦布强调,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就必须重振全球经济,促进全球经济更加开放、有韧性、可持续发展。把握契机,加强全球合作。

  世界经济论坛创始人兼执行主席 施瓦布:现在,我们必须要团结在一起,把握住契机,迈入合作时代,打造更好的世界。

  施瓦布说,习近平主席2017年在达沃斯发表的演讲令人记忆犹新。过去四年,世界发生了巨大变化,国家间的联系更加紧密,彼此依赖性增加,世界也更加多极化。同时,这些变化也带来了分歧。施瓦布表示,中国提出了许多可行性倡议。

  世界经济论坛创始人兼执行主席 施瓦布:我认为现在是重置政策的最佳时机,共同迈进和平、繁荣的世界。

  在习近平主席发表特别致辞之后,施瓦布对习主席的特别致辞给予了高度评价。

  世界经济论坛创始人兼执行主席 施瓦布:谢谢主席先生!感谢您为“达沃斯议程”做开场致辞,您的致辞提醒了我们,我们都是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一份子。

  (编辑 王丹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世界经济论坛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8 恒而达 300946 29.45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4.99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18.98
  • 01-27 李子园 605337 20.04
  • 01-26 三和管桩 003037 6.3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