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代码:000410 股票简称:*ST沈机 公告编号:2021-04沈阳机床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业绩预告

股票代码:000410 股票简称:*ST沈机 公告编号:2021-04沈阳机床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业绩预告
2021年01月26日 02:12 证券时报

原标题:股票代码:000410 股票简称:*ST沈机 公告编号:2021-04沈阳机床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2020年1月1日-2020年12月31日

  (二)业绩预告情况:预计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的净利润孰低者为负值

  ■

  二、与会计师事务所沟通情况

  公司本次业绩预告未经会计师事务所预审计,但与其就业绩预告有关的重大事项进行了初步沟通,双方不存在重大分歧。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受疫情及2019年司法重整后续影响,公司业务开展受到一定程度的制约,导致经营业绩仍处于亏损状态。公司经历2020年重整后的调整及磨合期,正逐步实现业务全面恢复。

  四、风险提示

  1.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预计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 2020 年度报告为准。

  2.公司2018、2019年度经审计净利润为负值,2020年公司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ST)。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20 年修订)》(以下简称“新规”)及相关过渡期安排:新规施行后,新规施行前股票已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以及已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的公司,在 2020年年度报告披露前,其股票继续实施退市风险警示或其他风险警示;在 2020 年年度报告披露后,未触及新规退市风险警示但触及原规则暂停上市标准的,对其股票实施其他风险警示,并在 2021 年年度报告披露后按新规执行。公司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3.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信息为准。

  特此公告。

  沈阳机床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一月二十五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8 恒而达 300946 29.45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18.98
  • 01-27 李子园 605337 --
  • 01-26 三和管桩 003037 6.3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