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发布四大产品系:推出了极致实用生活家系统

碧桂园发布四大产品系:推出了极致实用生活家系统
2021年01月24日 09:33 新浪财经

2021碧桂园新产品系发布会

  1月23日,碧桂园举办2021新产品系线上直播发布会,一次性发布“星、府、云、天”全新四大产品系列。重新定义了万物互联的智慧社区生态理念,结合用户生活场景,提供“智能家居+智慧社区”方案等。

  当天,碧桂园还发布了家圆服务体系。家圆服务体系围绕“用心、实时、沟通”三个关键词,解决购房者全维、全程、全时需求。此次发布会是碧桂园顺应市场变化、深入洞察中国人居格局变迁后的一次全新产品系列的整体亮相。

  中国正在经历人类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城镇化进程。国家发改委数据显示,到2020年底,我国已有超过1亿农业转移人口在城镇落户。“十四五”规划建议指出,要完善新型城镇化战略,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

  碧桂园长期以来积极响应国家新型城镇化建设战略部署。截至2020年6月底,碧桂园业务遍布中国内地31个省份1235个县/镇区,是行业内布局最广泛的房企,已拥有超过450万户业主。“中国新型城镇化的步伐绝不会停下来,十四亿勤劳人民追求美好生活的脚步绝不会停下来。”碧桂园集团董事会主席杨国强多次表达对城镇化战略的信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
  • 01-27 李子园 605337 --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
  • 01-26 三和管桩 003037 6.38
  • 01-25 南极光 300940 12.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