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德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

振德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
2021年01月23日 06:0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振德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03301   证券简称:振德医疗  公告编号:2021-013

  振德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

  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

  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振德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7月17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和第二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增加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额度的议案》,同意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在原批准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额度人民币 20,000 万元的基础上增加现金管理额度40,000 万元,共计60,000万元(投资期限不超过12个月的安全性高、流动性好、不影响公司正常经营的理财产品、结构性存款等投资产品),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以循环滚动使用。公司独立董事、监事会已分别对此发表了同意的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7月1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振德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增加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额度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64)。

  一、本次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赎回的情况

  公司于2020年7月18日利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了“中融-恒信1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L1类)”信托理财产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7月2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上披露的《振德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 2020-065)。

  公司于2020年7月21日利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了“浙商银行人民币理财产品(专属理财1号)”银行理财产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7月23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上披露的《振德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 2020-066)。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上述理财产品已到期赎回,公司已收回本金共计18,000万元,并收到理财收益共计457.19万元。

  二、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最近十二个月使用闲置自有资金委托理财的情况

  金额:万元

  ■

  特此公告。

  振德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月23日

  证券代码:603301   证券简称:振德医疗     公告编号:2021-014

  振德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 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21年1月22日

  (二) 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皋埠镇皋北工业区振德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一号会议室)。

  (三)

  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

  (四)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会召集,以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由董事长鲁建国先生主持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及表决方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五) 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 公司在任董事9人,出席9人,其中独立董事王佳芬女生、董勍先生、董望先生以电话会议方式参与本次股东大会;

  2、 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2人,其中监事车浩召先生因其他事务未能出席本次会议;

  3、 董事会秘书季宝海先生出席本次股东大会;公司其他高管列席了会议。

  二、 议案审议情况

  (一) 非累积投票议案

  1、议案名称:《关于对外投资暨全资子公司手术感控生产线扩产建设项目的提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2、议案名称:《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及修改〈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提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二)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1、 本次股东大会以现场投票及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表决通过了以上1-2项议案。

  2、 本次股东大会议案2经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所持表决权的三分之二以上同意,以特别决议形式通过。

  三、 律师见证情况

  1、 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浙江天册律师事务所

  律师:杨婕、汪子翀

  2、

  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本所律师认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召集人资格、出席会议人员资格及表决程序等事宜,均符合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所通过的决议合法有效。

  四、 备查文件目录

  1、 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2、 经见证的律师事务所主任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法律意见书;

  3、 本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振德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1月23日

扫二维码 领开户福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
  • 01-27 李子园 605337 --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
  • 01-26 三和管桩 003037 --
  • 01-25 南极光 300940 12.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