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皖通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安徽皖通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1年01月23日 06:0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安徽皖通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股票代码:600012       股票简称:皖通高速       编号:临2021-001

  安徽皖通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一) 安徽皖通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二O二一年一月二十二日(星期五)上午以通讯方式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

  (二) 会议通知及会议材料分别于二O二一年一月十二日和一月十四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给各位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三) 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9人,实际参加表决董事9人。

  (四) 会议由董事长项小龙先生主持,全体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

  (五)本次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和本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通知中所列的全部事项。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通过《关于修订公司〈战略发展及投资委员会职权范围书〉的议案》;

  为进一步提高董事会对公司环境、社会及管治(以下简称“ESG”)工作的参与度,提升公司ESG的治理能力,促进公司可持续发展,根据香港联合交易所《证券上市规则》及附录《ESG报告指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对公司《战略发展及投资委员会职权范围书》相关条款进行修订。     董事会审议并批准了上述议案。

  表决结果:9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

  修订后的《战略发展及投资委员会职权范围书》全文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和香港联合交易所网站。

  (二)通过《关于提供路段委托代管服务的关联交易议案》;

  本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于2020年分别与安徽交控集团及其相关子公司签订了路段委托管理协议,该协议已于2020年12月31日到期。现本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拟与安徽交控集团及其相关子公司(安联公司、望潜公司、安庆大桥公司、芜雁公司、溧广公司和扬绩公司)签订新的代管协议,代管内容:为营运路段提供资产维护、收费和稽查管理、服务管理、养护管理、机电和信息化管理等业务工作。本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提供上述业务所收取的代管费用,包括为完成委托代管工作需要的管理成本和应获得的委托代管收益。委托日期从2021年1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三年代管费用合计金额为人民币3,511.43万元。

  董事会审议并批准上述议案,授权执行董事、总经理唐军先生处理相关事宜。

  表决结果: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审议此项议案时,公司关联董事项小龙、杨晓光、唐军和谢新宇回避表决。)

  本公司独立董事已于事前认可上述关联交易,同意提交董事会审议,并在董事会会议上就该关联交易发表了独立意见。

  本项关联交易未达到单独披露要求。

  (三)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

  经公司总经理唐军先生提名,经董事会人力资源及薪酬委员会审查,董事会同意聘任黄宇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自董事会通过之日起生效,试用期一年。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本公司独立董事对公司聘任财务总监的议案发表了同意聘任的独立意见。

  有关本项议案的详情请参见本公司同日发布的《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公告》。

  特此公告。

  安徽皖通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月22日

  股票代码:600012       股票简称:皖通高速       编号:临2021-002

  安徽皖通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公司法》 《上市公司治理准则》以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因工作需要, 根据公司总经理唐军先生提名,经公司2021年1月22日召开的第九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并经董事会人力资源及薪酬委员会审查,同意聘任黄宇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自董事会通过之日起生效,试用期一年。

  出席会议的 3 位独立董事对公司聘任财务总监的议案发表了同意聘任的独立意见。

  附件:黄宇先生简历

  特此公告。

  安徽皖通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月22日

  附件:黄宇先生简历

  黄宇 先生,1976年1月出生,北京市人,本科学历,中国注册会计师,澳大利亚公共会计师、英国财务会计师、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1998年8月参加工作,历任普华永道北京张陈会计事务所审计经理、北京江盛房地产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财务总监、瑞寰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江苏方洋集团有限公司财务部总经理、总裁助理、副总裁,江苏新世纪江南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等职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
  • 01-27 李子园 605337 --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
  • 01-26 三和管桩 003037 --
  • 01-25 南极光 300940 12.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