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举办“温暖同行——金融支持‘六稳六保’银企对接会”

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举办“温暖同行——金融支持‘六稳六保’银企对接会”
2021年01月21日 15:22 人民网

原标题: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举办“温暖同行——金融支持‘六稳六保’银企对接会”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人民网长沙1月21日电 1月20日,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与省工商联共同举办“温暖同行——金融支持‘六稳六保’银企对接会”,交通银行11家中心支行分别与22家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在信贷融资、资金结算等多个业务领域给予合作企业优先支持和适当优惠,全力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受邀出席并见证了签约仪式。

2020年,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坚守服务实体经济的初心使命,积极对接、主动施策,切实帮助企业顺利实现复工复产。如围绕“增量、扩面、提质、降本”,通过加大信贷投放、实施利率优惠、免除非利息以外的各项费用、强化服务保障、延长贷款期限等措施,主动帮助小微企业缓解流动性困难;积极面向企业提供更好、更优的线上产品和特色服务,扩大服务半径、加大支持力度,满足企业线上办理各项业务的需求。从“暖春行动”到“温暖同行”,该行与省工商联深度合作,共同搭建金融服务平台,有效缓解了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矛盾。截至2020年末,该行为民营企业发放贷款超过300亿元,小微客户数较年初增幅72.62%,小微贷款较年初增幅60.93%。

下阶段,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和监管部门的要求部署,持续加大对实体经济和小微民营企业的服务力度,继续发挥产品创新和平台优势,聚焦难点、疏通堵点,因企施策、一企一策,为“稳企业保就业”贡献更多金融力量。(易月)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湖南省分行 交通银行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7 李子园 605337 --
  • 01-26 三和管桩 003037 --
  • 01-25 南极光 300940 --
  • 01-21 康众医疗 688607 23.21
  • 01-21 重庆银行 601963 10.8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